《英雄愛三國》劉禪玩法詳解

《英雄愛三國》中,劉禪怎麼玩?劉禪厲害嗎,劉禪強不強?我們一起看下《英雄愛三國》劉禪玩法詳解。

人物生平


劉禪(shàn)(207年-271年) 荊州江陵人,即蜀漢懷帝(223年—263年在位),又稱後主。字公嗣,小名阿斗。蜀漢昭烈帝劉備之子,母親是昭烈皇后甘氏,三國時期蜀漢第二位皇帝。在位四十一年。

劉禪出生於荊州,幼年時多遭難,幸得大將趙雲兩次相救,劉備定益州後入蜀,蜀漢建立後被立為太子。於蜀漢章武三年(223年)繼位為帝,改元建興,拜諸葛亮為相父,並支持其北伐,後又支持姜維北伐,後期寵信黃皓,致使蜀漢逐漸走向衰弱。景耀六年(263年),魏將鄧艾從陰平入,克綿竹,殺諸葛瞻父子,劉禪投降。

蜀漢滅亡後,劉禪及一些蜀漢大臣被遷往洛陽居住,受封為安樂公,西晉泰始七年(271年)在洛陽去世,享年64歲。諡號思公。西晉末年,劉淵起事之後,追諡禪為孝懷皇帝。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劉禪玩法詳解

一級:【若愚】:嘿嘿,逗你玩的

二級:【請降】:鎖定技,首次被翻面時,令所有友軍翻面(新增技能)

三級:【讓權】:己方打出的牌進場後,其點數+1(新增技能);失去技能【若愚】,

四級:【安樂】:裁定技,除非本回合有友軍被翻面,否則自己不會被翻面(新增技能)

五級:【放權】:己方打出的牌進場後,其點數+1,補1張牌(【讓權】升級)

武將技能分析

劉禪的【若愚】,就跟技能解釋一樣,逗你玩的,沒用。真正的第一技能應該是【請降】,會在第一次翻面時讓所有友軍一起翻面。算是一個比較「危險」的技能。第二技能【讓權】,能讓己方武將「加點」,增強了戰力。第三技能【安樂】,是劉禪的一個自我保護。只要這回合友軍沒被翻面,自己就是安全的。

注意點

劉禪要升到四級才有【安樂】技能。所以前期的劉禪並沒有有效地自我防衛。要使用前期劉禪的玩家需要合理的考慮這一點。

來源:英雄愛三國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