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雪妖女配招屬性介紹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屬性介紹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雪妖女配招屬性介紹

首先先看特性,雪天隊在當前環境中生存率不是很高,並且雪天隊必然能從隊伍成員直接判斷出來(例如隊伍中存在多多冰暴雪王外加雪妖女)。

所以如果不是專門的雪天隊,基本上都是詛咒之軀特性(有的時候面對專愛系列的對手一個觸發被動就有可能直接將劣勢變成優勢)。

再來看技能池,雪妖女單從技能池來看作為輔助手或者開牆手都很合適,電磁波鬼火挑釁配合110的速度基本都能先手用出,陷入尷尬境地時也可以用同命打一手出其不意,也可以通過攜帶光之粘土開雙牆或者雪天下開極光幕。

但是作為開牆手無論是惡作劇之心的巨魔和風妖精還是環境最快的多龍感覺上似乎都比雪妖女合適,這就導致雪妖女要麼做為一個純輔助手出戰,要麼作為輸出手外掛輔助技能,作為輸出手一般也是特攻向。

打擊面只有冰電鬼無法針對環境中的班鼠風速狗等熱門精靈,所以基本上還是輔助手居多。

主要道具

氣腰/抗火果/抗鋼果/專愛系列。

主要技能

同命+挑釁/電磁波/極光幕/冰本/鬼本/鬼火。

主要特性

詛咒之軀/雪隱(基本上雪天隊)。

初見殺指數

★★★(小心一手戲法交換專愛道具以及電磁波等異常狀態)。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雪妖女配招屬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