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福爾摩斯幕間物語敵方配置 幕間第13彈福爾摩斯機制

一、進行度1/3

1.敵方配置

【1/2】


惡心的帶子 HP 31,663(弓);惡心的帶子 HP 30,616(弓);惡心的帶子 HP 32,711(弓)

【2/2】

斑點帶子HP 103,137(弓)

2.特殊機制

僅限夏洛克·福爾摩斯出擊

每回合發動技能「華生的支援射擊」,敵方單體防禦力下降(1回合)。

3.打法推薦

沒什麼好說的,福爾摩斯體驗本。

二、進行度2/3

1.敵方配置

【1/1】

合成獸 HP 143,592(殺);合成獸 HP 95,519(狂)

2.特殊機制

2騎NPC固定出擊:

夏洛克·福爾摩斯Lv.90 寶具Lv.4 技能:8/8/8,自身以NP已達50%的狀態開始戰鬥&NP獲得量提升50%

海倫娜·布拉瓦茨基Lv.90 寶具Lv.4 技能:8/8/8,自身以NP已達50%的狀態開始戰鬥&NP獲得量提升50%

戰鬥開始時發動技能「偉大靈魂的靈光一現(現役)」:己方全體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NP獲得量提升(5回合)

3.打法推薦

在技能和禮裝加成下NP獲取率非常高,一個海倫娜寶具基本就可以解決戰鬥了,難度很低。

三、進行度3/3

1.敵方配置

【1/3】

自動防衛裝置 HP 27,628(弓);自動防衛裝置HP 27,020(弓)

【2/3】

影從者巴貝奇 HP 50,112(術);影從者弗蘭肯斯坦HP 53,241(狂);影從者莫德雷德HP 58,481(劍)

【3/3】

莫里亞蒂HP 103,800(弓);海德 HP 81,970(狂)

2.特殊機制

【海德】

無充能條,戰鬥開始時,海德發動技能「殺光你們,全部殺光!」:自身暴擊發生率提升(5回合)

【莫里亞蒂】

莫里亞蒂發動技能「邪智暴虐的蜘蛛絲」:付與海德目標集中狀態&死亡時敵方單體滿充能(不可解除)

3.助戰

海倫娜·布拉瓦茨基Lv.90 寶具Lv.4 技能:8/8/8,自身以NP已達50%的狀態開始戰鬥&NP獲得量提升50%

4.打法推薦

不要求福爾摩斯出戰,因此推薦帶槍階光炮從者出戰,除了二面的莫德雷德/巴貝奇外都能打出克制,三面也可以用寶具越過海德直接擊殺莫里亞蒂。當然萬用的綠卡狂階光炮+WCBA也行。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福爾摩斯幕間物語敵方配置 幕間第13彈福爾摩斯機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