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4.0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V4.0女武神排行一覽

一、評價標准

本榜單以角色在高級區深淵紅蓮組別及終極區戰場2檔的綜合表現作為評判依據,基於個人理解所制。

對於本榜單出現的女武神,不可肝初始S以S階級強度參評(「影騎士·月輪」以SS階級強度參評),可肝初始S以SS階級強度參評(「白騎士·月光」以SSS階級強度參評)。初始A、B以SSS階級強度參評。

二、節奏榜內容

1.SS級 版本核心

神恩頌歌、彗星驅動、雲墨丹心(new)、雷電女王的鬼鎧、霧都迅羽。

2.S級 常用中堅

彼岸雙生、朔夜觀星、輝騎士·月魄、聖女祈禱、真紅騎士·月蝕、暮光騎士·月煌、空之律者、白騎士·月光、蒼騎士·月魂、理之律者、幻海夢蝶、真炎幸魂、白夜執事。

3.A級 優質下位/獨特作用

櫻桃炸彈、天穹游俠、影騎士·月輪、熾翎、夜隱重霞、御神裝·勿忘、藍莓特攻、融核裝·深紅。

三、改動解讀

1.【神恩·頌歌】 SSS → SS

由於[超限百手]和’觀星’的出現,無論是戰場還是深淵,[神恩]已不再是所有物理隊必帶的輔助。

但[神恩]仍然是綜合素質最高的物理輔助,就連與[神恩]機制不怎麼契合的[月魄]也在少數情況下需要[神恩]輔佐。且[神恩]自身增傷較高,只需一把[11th原典]即有不俗的輔助能力。

2.【彼岸雙生】SS → S

[彼岸]從[超限百手]和[水鏡]獲得的增益不如其他長時間輸出模式的女武神,一定程度上失去了記憶戰場的統治地位。

但[彼岸]仍然是記憶戰場中最為通用的物理輸出。由於深淵擾動/能級上升,小怪層(尤其是血緣)已成為紅蓮保級不得不考慮的因素。[彼岸]在小怪層有著極為優秀的表現。

3.【空之律者】A → S

有了[超限空無]後,[空律]具有了不俗的輸出能力,但是應用環境依然不多。

此外[空律]在深淵小怪層以及優勢環境Boss層有不錯的表現。

四、一圖流

《崩壞3》4.0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V4.0女武神排行一覽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4.0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V4.0女武神排行一覽_am 4541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