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璃月

位於提瓦特大陸東方的富饒港灣,傲然矗立的山麓與石林、廣袤的平原與生機勃勃的河灘共同構成了璃月的豐富地貌,在四季分明的氣候下煥發出多彩的風華。山石奇景間,又埋藏了多少岩之魔神的古老饋贈等待著人們發掘呢?

港口

港口的建立為璃月的海上貿易打下了最初的基礎。作為提瓦特大陸上最大的集貿港口,其貨物吞吐量也絕非一般港口可比擬。

每年海燈節時,在港口處可以看到海上萬千宵燈飛入夜幕,是到訪璃月不可錯過的奇景。

《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天衡山

璃月港西邊的山脈,也是抵禦外敵的一道天然保護屏障。

有記載以來,作為璃月的壁壘經歷了數不清的大小戰爭,因此也可以看到不少古城牆、堡壘和防禦工事的遺跡。

傳說中璃月人最早的采礦作業亦在此處進行。

《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荻花洲

荻花洲得名於淺灘中大面積生長的荻花,是璃月北部的一處天然淺灘濕地。

水澤遍佈、河網交錯縱橫,由多樣的動植物群落組成了豐富的生態系統,也構成了來往旅客眼中絕佳的景觀。

同時,荻花洲也是陸路從蒙德通往璃月的必經要道,因此時常有商隊在此歇腳。建在河灘深處的望舒客棧是這里的標志性建築。

《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望舒客棧

荻花洲的地標,修建在一座巨大岩柱上的客棧。

來歇息的大多是途徑此處的商販,客棧也因此提供了直接貿易和擺攤的場所。高層位置視野極佳,天氣晴朗時可以直接看到遠處的輕策山和絕雲間。

坊間有傳說道,在高聳的客棧中,傳承著某種神秘的使命。但傳言止步於此,從未有人能證實它的真偽。

《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輕策莊

坐落於璃月最北部,隱藏在山丘與竹林間的村落。

白雲繚繞的山谷間點綴著鱗次櫛比的半月形梯田,山風吹拂時可以看見一層層多彩的波浪。

在這個宛如世外桃源的地方,輕策莊的村民過著質朴而又充實的生活。

《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絕雲間

璃月西北部常年雲霧繚繞、渺無人煙的峻嶺。

山間有奇景,但由於地勢復雜、山路陡峭而鮮有人跡,傳聞中是守護璃月的仙人們的隱居之處。也因此受到部分求仙祈福之人的追捧。

鑒於其間的凶險不宜外人靠近,最好還是站在望舒客棧遠觀吧。

《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璃月地圖場景大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