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四星神三劍玩法思路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組成

霞、劍姬、皇子、女警、洛、慎、艾希、璐璐。

羈絆一覽

星神(4):所有友軍在用技能或攻擊造成傷害時,會獲得相當於40%傷害值的治療效果。

劍士(3):劍士的攻擊將會有30%的幾率觸發兩次額外的攻擊打擊。

未來戰士(2):所有友軍每8秒獲得15%的攻擊速度加成。

聖盾使(2):聖盾使英雄在使用技能時會為自己提供一個持續4秒,基於30%最大生命值的護盾。

狙神(2):狙神對處在自身和目標之間的格子上的敵人們造成提升過的傷害,提升幅度為10%。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四星神三劍玩法思路介紹

裝備推薦

霞:無盡(大劍+拳套)、輕語(反曲弓+拳套)、水銀(拳套+負極鬥篷)。

這兩個版本的霞在無聲無息間也獲得了一點小小的加強,雖然說沒有之前那般imba,但是也綽綽有餘。

老樣子,無盡輕語水銀三件套安排上就可以了。

皇子:離子火花(大棒+負極鬥篷)、狂徒(腰帶*2)、棘刺背心(鎖子甲*2)

皇子的攻速加成對於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是隊伍中的大前排,所以說皇子的肉裝也很重要。

這版本的離子火花給到前排的作用很強,建議最後補一件。

其他裝備:回藍裝給洛,其他特效裝有就合;其他裝備按需配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四星神三劍玩法思路介紹

運營思路

開局優先反曲弓和大劍,優先把霞的裝備做出來。

鑒於當前版本的快節奏,如果玩的玩家要把持住你那按F鍵的小手,這個陣容需要適當的賭。

前期只拿洛、皇子、霞等體系牌,其他牌不留;前期不要升人口,然後在打完石頭人的3-1後all in,搶先把皇子與霞湊出三星,其他的劍姬、洛什麼的也可以拿。

基於當前版本原因,可能別家玩聖盾使的人也需要皇子跟洛,那麼霞是最容易拿的那個,不出大意外就非常容易三星的。

如果順利的話,五人口的配置就應該是三星霞與皇子,配上劍姬、洛與慎,那麼這個階段需要乾的事很簡單,搶優勢,存錢。

這個時候的作戰力說是無敵的也不足為過,那麼既然前中期能無敵的情況下就需要加快節奏搶優勢,把自己穩固在排行榜的上流,這樣才更有機會在一群後期變態陣容的圍攻中生存下來並吃分。

後面的內容就是存錢上人口,按情況補充好自身的陣容羈絆即可,基於版本的上9趨勢,這套陣容如果有機會上9後的選擇有很多。

比如說追求極致輸出的話,撤下艾希、璐璐與女警,換上銳雯、刀妹再隨便一個劍士湊足六劍,最後補充一隻錘石的輸出型打法,求穩一手則補充一隻錘石拉人口即可。

站位方面,皇子與霞在一側,皇子放旗子給霞加攻速,劍士群跟洛也站第一排,兩狙神後排沉底即可。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四星神三劍玩法思路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