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瑤輔助攻略 你真正的了解過她嗎

在很多玩家眼里,瑤比較弱,對瑤意見比較大,但我們還是不能說沒有回的瑤,今天我給大家帶來瑤的大概玩法!希望各位喜歡!

《王者榮耀》瑤輔助攻略 你真正的了解過她嗎

好了話不多說,跟隨我了解瑤的技能!

被動:山鬼.白鹿

《王者榮耀》瑤輔助攻略 你真正的了解過她嗎

當瑤妹被一些硬控技能擊中時,就會化身一隻蹦蹦跳跳的小鹿。變身鹿靈後,會擁有一段無法選中的無敵狀態,同時擁有一次位移機會。被動同時也需要一定的刷新時間,為60秒一次。

一技能:若有人兮

《王者榮耀》瑤輔助攻略 你真正的了解過她嗎

這個技能是瑤擁有的唯一一個控制技能,使用一技能時候,可以擊退敵人,並且具有一定的追蹤效果。大家可以理解為,若草叢有人,可以用它探測敵人。若眼前有人,可以用它控制敵人。若前面有人,可以用它追殺敵人。

二技能:風颯木蕭

《王者榮耀》瑤輔助攻略 你真正的了解過她嗎

二技能是個范圍性技能,也是瑤妹最主要的傷害技能。開啟二技能技能時,只能攻擊到一定范圍內的敵人。大家可以把這個技能理解成為天女散花吧,只是這個花擁有一定的法術傷害。

三技能:獨立兮山之上

《王者榮耀》瑤輔助攻略 你真正的了解過她嗎

就是給隊友增加一個護盾,開啟大招時,瑤妹可以附身於隊友,並且為其提供一層真實護盾。作為唯一一個能保護隊友的技能,判斷一個瑤妹玩得好不好的標准,就看她會不會使用三技能,會不會及時刷盾。而不是上去就一直掛著,然後什麼都不管,注意利用護盾保護隊友!

出裝講解:

一個優秀的輔助,會根據陣容選擇適當的輔助裝,隊友缺攻速,出攻速輔助。隊友缺移速,出加移速輔助。隊友缺防禦,出加防禦輔助。隊友缺保護,出加護盾輔助。那麼什麼時候該升級大輔助裝呢?我認為,大順風局可以較早出大輔,小順風局等C位出完5件裝出,逆風局等隊友神裝出來之後出是比較恰當的。

玩法講解:

一技一能釋放時間:沒有敵方視野,自身擁有被動時,利用一技能的探測效果,看看敵人是否在草叢蹲人,追蹤效果同時也能克制蘭陵王這類型的隱身英雄。敵方是個沒有位移的小脆皮時,利用一技能將其擊退,配合隊友完成一波完美的擊殺。敵方殘血准備逃遁時,一技能追著人家跑,讓他很想逃卻逃不掉~敵人在身後追殺自己和隊友時,擊退敵人拖延逃命時間。

二技能釋放時間:在一級學習二技能能幫助隊友快速清兵線,然後報告敵方打野是紅開還是藍開,時機合適配合中路將對方的三隻小豬收入囊中,或者去上下路幫忙。附身隊友時,可以幫助隊友補充一定的傷害,也許就是因為瑤妹這小小的傷害就可以將敵方擊殺。

大招使用技巧:會根據護盾的厚度主動脫離隊友,根據團隊的整體情況改變附身的目標。不會因為是和隊伍中的某一人雙排,就只緊跟他一人,幫優不幫劣,碰到那些扶不起的阿斗,就讓他先自我發育吧!

以上就是對瑤大概玩法講解,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來源:官網
作者:正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