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2.4新從者蛇夫座強度評價

一、馬嘶技能

1.基礎面板

血量上萬了,生存和自保能力在三星從者中一流的,當然相對的攻擊面板非常的低,所以平砍能力非常的弱,談論他的白值還有指令卡基本上沒用,因為你基本上不會考慮用醫神去平砍輸出或者提升NP能力,他NP恢復手段更多的是依靠充能還有三張藍卡帶來的實際效果。

2.技能介紹

一技能是單體大回血還有3回合的弱化耐性提升。點滿後大概是5CD換來一個5000HP的恢復量。

二技能是1回合寶具封印+3回合的30%黃金律,注意這個技能是我方全體黃金律,所以收益還是很高的,對於需要走寶具回收NP還有補刀連發的打手來說很很重要。

三技能是最硬核的群充,1級是10點,滿級後是20點群充,同時還有弱化解除狀態,高難本中實用度最高的技能,不但提供連發跳板還能解除各種弱化狀態,特殊副本中有奇效。

3.寶具介紹

除自身之外的全體毅力狀態1次3回合,1級是1000血,5寶後是3000血,實際上差不多。OC效果是3回合的持續回血附帶1次3回合的弱化無效狀態。

專門打續航用寶具,提供優秀的戰續效果和免弱能力,同時還有不錯的續航回合,純輔助類型的寶具但是幫助還是蠻大的。

二、推薦就業

1.周回

不論高難還是周回都有不錯的就業面和使用率,周回可以融入有高傷害寶具打手的陣容中,作為充能連發用的拐使用,類似於花嫁尼祿的定位。

2.高難

適合走連發能力較強且長線作戰的電池隊陣容,比如說學妹+貞德再配合醫神,把對面磨到海枯石爛天長地久。所以雖然就業面不錯,但是相對的限制條件和門檻也比較高。

《FateGo》2.4新從者蛇夫座強度評價

三、總結

對於從者數量還有拐子齊全的玩家來說沒什麼必要,本身作為下位拐對於新手玩家來說幫助蠻大,尤其是配合學妹後解放了cost能攜帶更加優秀的從者和禮裝。

藍卡想玩連發也能湊出醫神的體系,尤其是在搭配肯娘還有玉藻喵這種狂階的光炮打手,是獨一無二的優秀拐,解決了連發限制的難題,整體來說算是周回藍卡拐高難電池隊核心,而且養成成本不高,對於寶具等級要求也不高。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阿斯克勒庇俄斯怎麼樣 2.4新從者蛇夫座強度評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