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殺手找人攻略介紹

天涯明月刀手遊中很多人會選擇殺手身份,但是很多殺手接任務之後不知道怎麼找人,那麼殺手怎麼找人呢。

天涯明月刀殺手找人攻略

當我們接取懸賞令後會在「江湖任務欄」出現玩法提示,只需點擊提示就可傳送到相應的任務地圖。在傳送到任務地圖後我們會發現在技能盤旁邊出現了「追蹤鷹」技能,使用技能後我們可以操縱追蹤鷹在空中尋找目標。

《天涯明月刀手遊》殺手找人攻略介紹

在追蹤鷹視角,我們可以通過拖動螢幕來搜尋暗殺目標,當瞄準框越小、轉速越快時就代表我們離暗殺目標越近。

當你看到一個金色眼睛圖標時就說明找到目標了,將鏡頭對准圖標,並長按左側按鈕鎖定目標位置。鎖定後按右側按鈕即可降落「追蹤鷹」。

提示一點

追蹤鷹是有耐力限制的,無論有沒有鎖定目標,只要在空中盤旋過久追蹤鷹就會自動降落。

確定位置

鎖定目標後我們可以通過3種方式來確定目標的位置

1、打開地圖,地圖上會用金色圖標顯示目標的具體位置

《天涯明月刀手遊》殺手找人攻略介紹

2、通過腳下的箭頭指示來移動到目標位置

《天涯明月刀手遊》殺手找人攻略介紹

3、轉移視角,可以直接看到指示目標的金色圖標

《天涯明月刀手遊》殺手找人攻略介紹

如果目標距離比較遠,大家可以先通過地圖傳送到離目標最近的點,然後再通過指示來找到目標的具體位置。當然,如果後期激活了「鷹眼」天賦後,我們可以不使用追蹤鷹,直接獲取目標位置。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殺手怎麼玩 殺手找人攻略介紹_am 4549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