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威龍3》第12關1次拿除時間外所有徽章

《王牌威龍3/Desperados 3》第12關1次拿除時間外所有徽章

依然最高難度開荒,除了時間都拿到了,不用偽裝,殺死所有軍大衣,不用庫珀任何技能。這關相當於庫珀就是個廢物,最後登船階段依然不使用任何技能。左右路線可以一次拿,左邊過去出徽章,然後右邊。

最高難度,最難得就是殺掉所有軍大衣,因為溜過去很容易,要殺的話就要保證清場。左右路線各有一個難點,左側的難點在於有三個很近的敵人面對面,下面有個軍大衣巡邏,需要用香水配合,讓壯漢登上對面陽台,破解困局。這是第一個難點,藉著碼頭邊第二個難點,就是滾輪壓死三個敵人處,有個實用的技巧,壯漢口哨跟凱特香水一起用,可以近距離勾引敵人,箱子附近的軍大衣,後面有個女流氓,就是這麼勾引過來破解困局。

拿到左側進入的徽章原路返回走右側,右側也有個難點,類似一個工廠,3個高臺固定哨互相監視,一個普通敵人看著固定哨,下面一個狗,正常打法是利用凱特還有壯漢反復在兩個樓之間跑,一個個清理敵人,比較簡單的破解方法是利用壯漢扔捆綁的敵人,可以同時把下方兩個高臺固定哨一起勾引下來,可以利用陷阱外加壯漢拳頭一次幹掉。另外狗可以用口哨勾引,陷阱擊殺。


最後的難點是庫珀孤身一人上船,開頭一男一女兩個敵人交談的時候,庫珀逆時針,別走木板登船,直接隔著河道跳到船幫的位置登船,此時有個timing,有哥拿著鐵鎬的敵人會朝下走,如果timing不對,上船直接會被發現,不過如果timing對的話,有充足的時間,龜縮的第一節駁船右下角,偷偷摸摸溜到梯子下面,是安全區。之後,就是趁著看著駁船的固定哨的視野偏移,直接跑過去過關,不要妄圖上梯子,跳不到其他車頂上。

來源:王牌威龍吧
作者:咪咪born《王牌威龍3》第12關1次拿除時間外所有徽章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