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拼多多星守玩法思路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組成

猴子、卡牌、迦娜、澤拉斯、維克托、索拉卡、美杜莎、辛德拉、波比。


羈絆效果

4法師:全體友軍獲得45%法術強度加成。

3星之守護:當星守英雄施放技能時,會提供25點法力值平分給其他星守英雄。

2未來戰士:開局獲得15%攻速加成,隨後每8秒增加15%攻速加成。

2重裝戰士:重裝戰士獲得125點護甲。

2秘術師:全體友軍增加50點魔抗。

2戰地機甲:每當戰地機甲造成或被造成10次傷害時,自身半血以下時恢復80點生命值,自身半血以上時對最近的敵人造成80點魔法傷害。

1大魔法師:大魔法師在場時,星守英雄的普攻將變成真實傷害,其他英雄的普攻變成魔法傷害。

裝備選擇

猴子:水銀(拳套+鬥篷)、傳送門(反曲弓+腰帶)、離子火花(大棒+鬥篷)。

維克托:青龍刀(大劍+眼淚)、帽子(大棒+大棒)、法爆(大棒+拳套)。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拼多多星守玩法思路介紹

運營思路

這套陣容是從上個版本的6法波比變種而來,波比現在當不了主C。

是因為現在到中期有卡西奧佩婭這張卡,削弱波比產生護盾的50%,直接就讓波比玩不了了。

所以現在換成另外一種思路,讓猴子頂在前排打控制,後排澤拉斯和維克托打傷害。

迦娜為全體提供攻速加成加快啟動並打出控制,索拉卡負責回血的後勤保障。

那麼作為唯一的前排,猴子的裝備尤其重要,首先是離子火花,是前期過渡的關鍵。

也是後期降低對面前排的魔抗,能夠打出更高的傷害的重要裝備。

然後是水銀,有了離子火花之後就要去保證水銀了,畢竟如果遇到靈風後面一排直接裂開。

其次是傳送門,二星孫悟空陣亡後能召喚出一隻2000血的小蟲子繼續戰鬥,這是給後排拖延輸出時間的關鍵。

然後是主C維克托,沒有星守轉職的話必備一個青龍刀,然後是兩件輸出裝,帽子加法爆直接暴力輸出,畫一條線直接融化對面。

開局拿大棒,優先做出離子火花來過渡,2-1或2-2直接拉4人口,有二星上二星,推薦優先拿刺客和重裝英雄。

在前期過渡非常好用,2-3直接買一次經驗到8/10選秀回來直接5人口。

5人口可以2刺客2重裝搭配阿狸或佐伊,沒有法師牌可以先用吉格斯帶回藍裝和法強裝。

快速到7人口,湊到6法+優質前排,最好能拿到瑞雯拿孫悟空的裝備來過渡。維克托沒來先把裝備給阿狸帶著。

上到8人口後找到除了迦娜以外的所有體系牌,變陣為4法師3星守2重裝2秘術2戰地機甲2未來。

澤拉斯沒來用佐伊代替,上9人口後再補充迦娜完成陣容。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拼多多星守玩法思路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