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海洋生物捕捉技巧分享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捕捉海洋生物需要潛下水,當角色身體接觸到海洋生物的魚影時,就會判定捕捉成功。

只需要穿上潛水衣就可以在海里游泳了,潛水衣可以在狸貓商店的貨櫃里購買,也可以使用里程點網購。

海洋生物在捕獲之前可以通過魚影大小和移速來大概分辨種類,基本上移速越快的海洋生物就越值錢。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海洋生物捕捉技巧分享

昂貴且稀有的海洋生物都是移速極快的,很難按照普通的方式捕捉到,在這里提供2種特殊捕捉方式參考。

第一就是觀察到稀有海洋生物的魚影後緩慢接近,在身體接觸到泡泡在水面上的波紋時下潛,並加速游泳捕捉它。

第二就是追趕海洋生物並將其逼至地圖角落,海洋生物必定會回頭逃走,此時就可以比較容易的碰到魚影。

海洋生物雖然會在被驚動時逃走,但是不會在逃走後消失,捕捉失敗的話也不要著急,耐心尋找機會重新捕捉就好。

還有一個小技巧,攔鯊網可以阻擋海洋生物的逃跑,玩家可以在攔鯊網周圍刷生物。

這樣攔鯊網可以當做一面牆壁,一些生物在逃跑的時候就有可能會撞牆,抓起來會輕松一點。

來源:遊俠網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海洋生物捕捉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