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威龍3》男爵挑戰第五關最高難度攻略

《王牌威龍3/Desperados 3》男爵挑戰第五關最高難度攻略

火車這一關,子彈有限,要求全滅敵人,包括平民,思路很簡單,上場庫珀壯漢匯合,隨便用庫珀打死一個敵人,運氣好的話被吸引的敵人有幾率被火車壓死。

之後利用壯漢抗屍體,火車作掩護,把敵人用屍體砸暈,包括長袍怪都是一下暈,壯漢可以搬運兩個暈的敵人,扔在鐵軌上壓死,凱特跟醫生匯合,靠近城鎮,壯漢不用節省子彈,把女傭打死,扛著女傭屍體,隔著牆扔給凱特,凱特換衣服。

把容易勾引的敵人引導鐵軌上壓死,只要壯漢跟凱特匯合就毫無難度了,醫生的狙擊槍不用省,把高處敵人幹掉,女性敵人利用口哨吸引過來,凱特敲暈即可,只要懂得用屍體砸人,遊戲就沒難度了,到了後期還剩幾十發子彈,隨便用了。

這關沒有警報小屋,可以放心開槍。

來源:王牌威龍吧
作者:咪咪born《王牌威龍3》男爵挑戰第五關最高難度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