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藏劍版本源明雅配裝小課堂

PVE裝備選擇:PVE奶媽追夢追求屬性:四聽風+2散件:追求生存:四聽風+2朔語。

《劍網3 指尖江湖》藏劍版本源明雅配裝小課堂

《劍網3 指尖江湖》藏劍版本源明雅配裝小課堂

因為現在boss打御化不夠的角色很容易暴擊秒人,所以2朔語基本上滿足了御勁化勁的需求,極大提高了容錯率。並且2朔語的來源簡單,養成也成本沒有那麼高。PVE輸出:版本最強輸出搭配:3歸正+3半夏

《劍網3 指尖江湖》藏劍版本源明雅配裝小課堂

《劍網3 指尖江湖》藏劍版本源明雅配裝小課堂

PVP裝備選擇:4聽風+2聞鶯(聽風部位為帽子、衣服、腰帶、鞋子;聞鶯部位為褲子、護腕)聽風套裝效果——兩件套:治療效果提升20%且治療目標血量低於20%則必定會心三件套:每次造成的過量治療轉化為同等的護盾,為目標8秒內最多吸收血量10%的傷害四件套:護盾存在期間(受到的)傷害減少10%,傷害提升10%且被治療效果增加20%

聞鶯套裝效果——兩件套:受到會心攻擊後使自身2秒內御勁值提高590點且化勁值提高1700點聞鶯套提供的防禦效果,增強了生存能力。聽風套則加強了治療的救急能力和穩定會心,四件套效果可以為隊友提供良好的增減傷。

洗孔建議:攻戰全孔盡可能選擇內功強度,防禦孔盡可能選擇外防和御化,因為源明雅本身是一個內功角色,內防本身是有優勢的,但是外防不足就會存在被外功刺客秒的問題,且這個版本的御化收益提升,可以降低對手命中自己的會心幾率,以及萬一會心後的傷害也是可以降低的,且因為版本可以升階,本身升階是會提升血量上限的,所以血量需求不大。屬性推薦:因為公測版本的源明雅削弱了白引的治療能力(削弱了治療頻率),我們知道治療頻率高意味著雙會的收益高,但是現在比較低,所以這里也是建議內強越高越好,雙會的收益顯著下降,且當前版本副本中對破防的需求也有提升,但雙會對於可奶可dps的源明雅來說,仍是小於雙會的選擇,故源明雅屬性推薦內強>雙會>內破。詞條推薦:白破和黑破是源明雅輸出的主要技能,這里建議一詞條盡量多洗白破和黑破的傷害詞條,其次源明雅連擊數不會斷,故二詞條連擊增傷和連擊會心亦是不錯的選擇。

秘籍推薦點法:現版本源明雅PVP奶推薦秘籍為3331(pvp不推薦打傷害)現版本源明雅PVE輸出秘籍32(3)1(2)3括號內為備選選項。

特性推薦:除了統一收入最高的四個:一代宗師洞察人心悲恨摧心大道入化PVP方向推薦:擒縱自如斗轉星移回春歸元九轉依照個人喜好四選二即可PVE方向推薦:斗轉星移歸元九轉兵機三選二即可。

來源:taptap
作者:炸炸吶吶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