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剋制源計劃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剋制源計劃陣容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剋制源計劃陣容推薦

這套陣容成型吊打成型源計劃,親測成型的神裝6聖盾4星神也不是對手,可能神裝6聖盾6星神終極體可以一戰。

怎麼度過前中期:

因為這陣容不需要特定裝備,所以開局選擇開局選重甲就行,戴防的最好。

前期2重裝2法師過度。

前期有機甲和刺客最好也留下,哪個先到2就用哪個度過前期,如果被發牌員制裁總是不來重裝,前期輸的太多,中期還被發牌員制裁,基本上第七第八齣局。

因為這套陣容是速升9的,期間不需要d,有巴德留巴德,前排黃子和泥垢不需要強行上3,2就可以。

怎麼度過中期:

如果中期不能來維克托,可以2重裝、3太空人、2狙神,或者2鬥士、3太空人、2狙神。

切記速升9,不要d浪費錢,在鳳女沒有出來之前絕對不要把黃子和泥垢替換,鳳女出來之後才是質變,基本上就可以吃雞了。

有星轉就給維克托下佐伊,沒有的話,優先澤拉斯。

(未完待續……)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尋夢行雲《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剋制源計劃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