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星守皇子陣容注意細節一覽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如果能連勝,那也不用執著於狂徒反甲,有時候一般般的裝備夠連勝,質量夠高也是隨便吃。

比如前期皇子能用離子火花復活甲保證連勝,那麼反甲不要也就不要了。連勝,人口高質量高,裝備差距也就彌補了。

小劣勢和均勢3-2升6人口多D,可以D到剩10塊左右來提升質量,然後4-1上7,5-1上8,大優勢的局再4-3沖8。

陣容在4階段即7人口大家都開始成型的階段,對抗機甲大劣,對抗金克絲小劣,對抗源計劃大優。

但是怕刺轉破法的刀妹,需要妮蔻針對對位,對抗重裝秘小優,拿到風女後對抗重裝秘有真實傷害,不知道怎麼輸。

決賽對抗機甲的站位,中期打不過機甲,被機甲入確實沒辦法,但是決賽沒有神裝船長的機甲就是白給,送分,記住這個站位。

原理就是用妮蔻和佐伊拉成最長對角線騙維克託大招,皇子單吃機甲傷害,只要澤拉斯風女不死,機甲就是送分的。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星守皇子陣容注意細節一覽

靈活轉銳雯和機甲,有時小魚蘭博一起來,有時一頁倆銳雯,那就拿下來。

再D兩下,說不定就胡了,轉型,這三套陣容前排的裝備幾乎可以通用。

不迷信澤拉斯,2星維克托足夠優秀了,很多局維克托直接就吃了,換成1星澤拉斯反而輸。

甚至2星澤拉斯有時輸出環境都不如維克托。比如對陣鬥士,對陣艾克。

裝備方面,大棒一定不做鳥盾羊刀,提升過小,法爆帽子最優,鬼書如果有連勝需要也可以給狐狸做。

靜止法衣在打任何決賽陣容都很猛,這套經常多爆的鎖子甲建議優先法衣。

攻速在這套很尷尬,建議傳送門/巨殺,火炮提升過小,盡量盡量別合。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星守皇子陣容注意細節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