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3厄加特針對方法一覽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搶裝備英雄

即使是最強的英雄,沒有裝備的支撐也是很難發揮出強大的威力的,厄加特也不例外。

大多數情況下,厄加特作為主C的常規裝備是水銀、藍霸符以及疾射火炮。

這也就是說,在選秀的時候要盡可能的去搶女神之淚、反曲之弓、拳套以及負極鬥篷。

在這些都沒有的情況下,能夠合成青龍刀的暴風大劍也在考慮範圍之內。

只要厄加特的裝備成型速度慢下來,就很有可能打贏對手,即使自己不需要厄加特。

搶過來不要讓對手湊成二星,也是非常必要的,看到厄加特不要猶豫,搶過來就對了。

調整己方C位英雄的位置

厄加特的大招是不會主動選擇攻擊對象的,它的大招選擇目標的判定條件:攻擊距離內相距最遠的敵人。

也就是說,只要主C不在厄加特的攻擊範圍之內,那麼就有機會取得勝利。

這里厄加特可以通過疾射火炮來改變自己的射程,因此對策就是在厄加特裝備疾射火炮的時候,把C位英雄提到陣容的中間位置。

底部放上炮灰英雄去吃厄加特的大招;在厄加特沒有裝備疾射火炮的時候,C位英雄就要盡量往後站。

把炮灰英雄放在前面,這樣能最大限度減少我們的C位被秒掉的機率。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3厄加特針對方法一覽

使用機器人

在不少對局當中,關鍵的決戰往往都取決於最後一秒鍾的英雄站位調整。

往往在上一個回合獲勝的對手,在最後一個回合很可能由於剛剛獲勝而不會去調整自己的走位。

這個時候,就可以請出暗藏已久的翻盤神器,機器人了,為了保護厄加特,許多玩家會將它沉底。

而且在獲勝的情況下也不會去關注陣容當中有沒有能夠針對厄加特的英雄。

這個時候,即使是拆掉羈絆,也要拿機器人去鉤厄加特。這種情況配合隊友的報點,效果會更好。

不過,這個機器人打法也有兩個非常明顯的缺點。第一,如果對手的厄加特身上有水銀,那基本可以放棄。

第二,這種打法僅僅限於最後的決勝局,因為一旦對手吃過鉤子的虧,基本上不會在上第二次當的,機會只有一次。

裝備靜止法衣

在厄加特裝備水銀的情況下,機器人不好用,不過有一件裝備卻能夠發揮效用,這就是靜止法衣。

基本上決定勝負的瞬間就在對戰開始的15秒之內,靜止法衣在這段時間內能夠極大地延長厄加特技能的發動時間。

相對於其他方法來說,靜止法衣是成功率最高、同時也是效果最為明顯針對厄加特的方案。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3厄加特針對方法一覽

源計劃破法

這是一套能夠正面與厄加特一戰的陣容,破法源計劃。

這套陣容的核心是:艾克能夠定住對手,刀妹瘋狂輸出,同時配合錘石來增加場面上的炮灰吸收厄加特的傷害。

完全體形態下,這套陣容是完全有能力和厄加特一戰的,不過,破法源計劃的成型條件也是非常苛刻的。

第一,艾克要麼神裝要麼二星,第二,刀妹必須三星而且不能被秒。

第三,場下有足夠的的炮灰能夠被錘石爸爸鉤上來吃傷害。

此三者缺一不可,少一條都會沒有100%的把握戰勝厄加特。

不過從近期公佈的10.14改動來看,厄加特將會在新版本中被大幅度改動,因此在新版本中也就不用這麼難受了。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3厄加特針對方法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