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新裝備介紹

裝備介紹

協調回聲

《英雄聯盟手遊》新裝備介紹

+80法術強度

+300最大法力值

+10%冷卻縮減

唯一被動-協調回聲:移動和施法會累積【回聲】層數,在達到100層之後,你的下一個護盾或治療技能將為目標和最多3個附近的友方英雄回復70+0.1法術強度的生命值。

《英雄聯盟手遊》新裝備介紹

這裝備完美契合軟輔,不僅有高額的屬性加成,還能群體奶人,正式推出之後肯定會成為軟輔必出的神裝。不過這件裝備這麼高的基礎屬性和優秀的群奶特效,估計售價不會太便宜,輔助裝定價太高也會拖慢輔助的裝備成型速度。但是這件裝備的屬性這麼優秀,像皎月這種自帶護盾的法師也可以考慮出一個。

芬布爾的凜冬

《英雄聯盟手遊》新裝備介紹

+40護甲

+1150最大法力值

+10%冷卻縮減唯一

被動-敬畏:獲得相當於3%最大法力值的護甲。返還15%的法力值消耗。

被動-冰封巨像:對敵方英雄施加定身效果後,會消耗5%當前法力值,獲得一個(150+消耗的法力值)×附近英雄數量的護盾,持續3秒。只會在法力值大於20%時發動。(冷卻時間:10秒)

《英雄聯盟手遊》新裝備介紹

這件裝備搭配起冰拳應該會非常不錯,CD高護甲也高,只不過沒有血量上限的加成。在後期這個裝備能提供的護盾值非常可觀,石頭人,波比這些英雄用起來剛合適,而且藍量加成高,可以改善肉裝英雄前期普遍缺藍的情況。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新裝備是什麼 lol手遊新裝備介紹_am 4558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