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勢力2》tank打法技巧推薦

1.當tank遇火時,速度會上升到玩家40血及以上的速度(即綠血時的速度)。

2.tank扔的石頭會提前預判玩家的位置,所以在躲tank的石頭時要有個假走位來騙tank。

3.tank在追逐玩家時會走離玩家最短的路線,這說明要跟tank拉開距離的話:一是當tank扔石頭的時候拉開,二是走直線。當你走斜線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跟tank越來越近。

4.當你實在躲不掉tank的拳頭時(如果你不能被一拳拍倒的話,專家難度除外),只要你背後沒什麼障礙物或者懸崖之類的死亡區,最好跳起來讓tank打你,這樣可以使你能跟tank拉開更大的距離且有充足的時間擺脫硬直狀態。

5.tank用拳頭或石頭打中玩家時,會使玩家進入一個硬直狀態。

《惡靈勢力2》tank打法技巧推薦

6.如果和tank交戰的地點附近有叉車,大垃圾箱,小轎車(警報車)等物體,一定要遠離,因為tank可以拍動這樣物體。如果玩家被這樣物品打中會直接倒地,無論你有多少血。同時也不要站在這樣的物體上進行輸出,因為該類物體的傷害判定就是在移動中碰到玩家(也就意味著如果你站在上面,tank扔個石頭砸到你jio下的這類物體了,你就會直接倒地)

7.tank的攻擊順序:正使用重機槍的玩家➡被boomer吐中的玩家(被boomer吐中會使tank進入跟小殭屍一樣的狀態)➡離tank最近的玩家➡正救起隊友中的玩家➡血量較低的玩家➡血量較高的玩家。

8.火焰傷害無法累加,所以當tank被燒著後就無須再去用火瓶燒tank了。

9.在與tank交火時首先保障團隊的血量狀態,不能心急去以消滅tank為主要目標。

10.tank的石頭是可以被各種武器打碎的。

《惡靈勢力2》tank打法技巧推薦

11.當你發現如果雖然響起了tank的BGM但是沒有地面的顫抖,這很有可能說明tank被卡在一個位置動不了了,此時不要慌張,待在原地,等待BGM消失,就說明tank被卡死了。

12.距離tank太近的話,即使是站在tank身後也會因為tank攻擊前方玩家/物品時而被擊飛,所以不推薦萌新拿著近戰武器上去無腦劈砍哦。

13.tank會被高射速的武器集火後造成減速,其減速效果明顯到黃血狀態(150的速度)下,能跟一個著火的tank(220的速度)保持同等距離,不著火的狀態下(210的速度)則會感覺到之間的距離被稍微拉大。註:tank的減速效果不會因兩把高射速的武器集火而產生疊加減速的效果。

來源:遊俠網

《惡靈勢力2》tank打法技巧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