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 四星紫將爆頭群槍隊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爆頭群槍筆者研究了三四個版本,初衷是為了非酋們有機會用四星紫將去逆襲滿紅大佬,經過三四個版本的疊代,最終整合了這個版本。

滿紅大佬請無視本帖,這隊的存在,可以讓非酋們擁有一隊還算過得去的隊伍,可以這麼說,充當第二隊第三隊綽綽有餘。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 四星紫將爆頭群槍隊

1、加點:爆頭隊靠的是前幾回合的傷害,三個人全加武力,滿紅張繡249.24武力,張梁257.22武力,皇甫嵩211.27武力。唯一要注意的是,張梁的速度要比張繡快,讓他先發動風聲鶴唳,張繡發動妖術的時候,就會刷新掉張梁的風聲鶴唳,保證妖術的效果(2回合)。

2、兵書:張繡張梁選的是虛實+疾戰突圍+將威,要的是疾戰突圍的跳過准備及將威的爆發。

3、皇甫嵩帶守而必固的原因,是穩定吸主將的攻擊從而反擊,沒有守而必固氣凌三軍的,可以先用挑釁、唇槍舌戰代替守而必固,用魅惑代替氣凌三軍。

這個隊伍的強度,主要有五點:

1、守而必固+氣凌三軍的皇甫嵩是整個遊戲最穩的爆頭,就怕虛弱和洞察。皇甫嵩兵書選擇勝而益強可以小補一點血線,第二回合勝戰使得爆頭能力更加強悍。

2、風聲鶴唳+妖術+一舉殲滅的沙暴混亂聯動,使得這個陣容有更強的上限。2回合混亂敵人,讓敵人成為我方的隊友,幫我方打敵人,幫我方補血。

3、張繡自帶及傳承戰法暗潮湧動,可直接對敵方主將造成巨額傷害,隊伍可同時擁有兩此戰法,其大大增加了斬首成功的機率,雙暗潮湧動(272%)強勢爆頭,雙一舉殲滅(335%)暴力攻擊。

4、妖術的抵禦,讓主將少了很多傷害,隊伍的生存能力大幅度增強。

5、群陣營3S槍,有群槍國家隊加成,滿紅容易,開兵書有8%的攻防加成。

這個陣容其實都是邊角料,三個紫將是邊角料,容易滿紅。

不占用任何主流隊伍戰法,暗潮湧動、一舉殲滅、妖術、風聲鶴唳,這四個戰法全是准備戰法,很多玩家都不喜歡用。

守而必固氣凌三軍,在夏侯惇碰瓷被滅之後,也成為倉庫技能。

這隊唯一的難度,在於練級速度極慢,損兵率很高,這是爆頭隊的通病。

不要怕諸葛亮,他沒有那麼高的一技能發動幾率,不要怕技窮,技窮誰都不喜歡。

唯一的天敵是藤甲兵,基本上打不動。

來源:官方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