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活動商店材料兌換優先級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活動代幣

1.需求代幣

經過計算,此次搬空活動商店共需代幣:6344

其中包括:「亞葉」的信物、活動家具、各階段材料、尋訪憑證等等物品,如下圖所示:

《明日方舟》活動商店材料兌換優先級

活動商店「八月集市」

2.代幣獲取

目前開放的全關卡首通,一共能獲得活動代幣540;完成「焦朽事記」里的所有任務,能獲得代幣940。

本次活動持續時間兩周,加上每周周常送的理智頂液,減去我們兩周打剿滅作戰所需要耗費的理智,目前的計算結果如下:

非月卡黨博士:目前能獲得的代幣總數是4990(240*14+540+940+100*4-125*2),目前距離活動完全畢業差1354代幣。考慮二階段活動本的首通獎勵,應當還差800-900代幣,需要根據缺口情況補足一定的理智液,或者選擇性地不兌換優先級低的獎勵(家具零件等,詳見後文)。

月卡博士:目前能獲得代幣是5830,目前距離活動畢業差514(4990+60*14)。考慮二階段活動本的首通獎勵,正好足夠畢業活動,不多不少。

《明日方舟》活動商店材料兌換優先級

二、材料兌換優先級

1.綜合性價比

聚合劑>聚合凝膠>三水錳礦>初級/高級經驗書>尋訪憑證=醫療晶片>家具零件*10>糖聚塊>龍門幣*5000>聚酸酯組>全新裝置>中級經驗書*2>酮凝集>糖>異鐵。

《明日方舟》活動商店材料兌換優先級

這一次沒有無限池,除了聚合劑、聚合凝膠、三水錳礦比較合算以外,其他也都差不多。大家可以依照順序兌換,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問題不大。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沃倫姆德的薄暮商店換什麼 活動商店材料兌換優先級_am 4574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