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破船魚釣法分享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是遊戲中一種非常特殊的魚,需要用蚯蚓釣。

破船魚找法

破船魚,顧名思義,就是需要在沉船邊上釣的魚。

方法1:看哪里海面上方有大量海鷗,那里可能就有沉船(記住是大量)。

方法2:就是你看哪里有光束通天的(死神寶箱處【地圖上顯示小骷髏頭】),那麼哪里必定有沉船。

注意事項

沉船魚最稀有的是白色,當然集齊五種沉船魚也是可以解鎖釣竿的。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破船魚釣法分享

這里有個地方需要注意,破船魚中其他魚也是隻要是沉船邊上才能釣到,可是有個烏雲破船魚,這種魚必須在烏雲下的沉船才能釣到。

如果沒有暴風雨,其他地方的沉船再怎麼釣都是釣不到的,一定要注意。

同時還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沉船邊上屬於安全區,也就是不會刷新骷髏船巨齒鯊克拉肯。

如果你聽到音樂不要怕,即便出現音樂了,也不會刷怪,只有你離開範圍了才會刷。

稀有度及價錢

普通/獎盃

紫紅——565/1410

紅色——675/1690

紅螢光——675/1690

烏雲深灰——790/1975

乳白色——5625/14065

來源:遊俠網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破船魚釣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