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月兔家裝改造心得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月兔家裝改造心得

首先先說3個2×2的位置:月球車、月亮、載人飛船。

這3個傢俱類型都是none,很有月兔特色,畢竟月兔是月亮上的兔子。很多人嫌飛船吵,所以建議保留月球車和月亮,用大熊熊換掉飛船就行。

為什麼建議保留月球車還有一點要說一下,因為動物原裝傢俱有朝向的,如果我沒搞錯,月球車正面面對牆壁,換成任何2×2的none分類傢俱,正面都會朝著牆壁,不好看。

其次剩下的1×1格位置,圖中除了星光和大提琴原裝是空位,會被任何1×1傢俱替代,包括衣服,所以要慎重送衣服(不過應該可以替換)。剩下的下面4個1×1,也就是原來的兩個隕石、兩個太空人的位置,都只能被none類型1×1傢俱代替。

這6個1×1位置的替換規則是完全隨機的,你不知道她下一個替換的是哪個,所以可能重復,只能不斷用不同的傢俱嘗試。下面說幾個要點。

1、建議先送1x1none的傢俱,這樣她會把星光和大提琴兩個原本的空位佔掉,隨後在6個位置隨機,當下面4個none位置變成你滿意的傢俱以後,再送2個非none類1×1傢俱,這樣只會替換星光和大提琴的位置,這樣的好處是比較順。

2、星光和大提琴的位置正面都是朝向房間中心的方向。但是兩個太空人的正面朝向就是太空人那樣的,而兩個隕石的正面朝向是朝著門那個方向,所以寵物床這種就不適合,如果隨到隕石的位置就朝著牆壁,坐不上去,如果想要給她有地方坐,最好最後送坐墊,會替換星光或大提琴的位置。隕石位和太空人位這四個位置因為朝向比較特殊,建議送鑄鐵衣帽架、鳥籠、可可樹等這種4面朝向都好看的none類傢俱。

3、因為這6個1×1位置替換真的都是隨機,不一定能按你設想的那樣擺,所以不要強求。

4、替換過程中不要送重復的1×1傢俱,要換著送,我途中就送了兩個木馬,結果右下角兩個位置都是木馬,朝向還不一樣很難看。替換了很久才把可愛燈擺上去。

5、不要送唱片、頭飾,會替換下面4個位置,朝向奇怪很難看而且還很難被替換。

6、因為下面4個none位太難替換,我就保留一個太空人,也算月兔特色,一旦下面4個none位變好看,最好不要再送none類傢俱了。

為了改造月兔家,我前後送了3個大提琴,兩個星光,直接好感度快拉滿,很快找我設計暗號送我照片

星光和大提琴的位置,是任何1×1傢俱都可以的,所以可以盡情送,各種樂器、坐墊、抱枕娃娃什麼的。

none類1×1傢俱攻略貼給的列表連結可以查,我選出了比較好看的傢俱給大家參考,清單:

  • 木馬
  • 學步推車
  • 鳥籠
  • 電話亭
  • 望遠鏡
  • 可可樹
  • 落地燈
  • 雨傘架
  • 鑄鐵衣帽立架
  • 公園時鍾
  • 可愛落地燈
  • 燈罩落地燈
  • 藤編廢紙簍
  • 絲蘭
  • 有罩落地燈
  • 微型圖書館
  • 白羊座木馬
  • 寵物床
  • 中熊熊
  • 熊貓中中

來源:NGA
作者:enete《動物森友會》月兔家裝改造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