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升級賺錢技巧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升級賺錢技巧分享

相信不少朋友剛接觸線上模式不知道該怎麼升級與賺取金條,美元,接下來說一下我的一點經歷與建議

我入手大鏢客也是比較晚的,劇情任務出了雪山在營地就開始玩線上,一開始也是很蒙的不知道該怎麼賺錢,就導致前前後後各種刪號浪費了三十多個小時,刪號的原因是因為剛開始線上的劇情幫助夫人和其他一系列任務可以賺點錢,刪號可以繼承元寶和金條!

這不是重點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後來各種找攻略,後來看到R星兩步驗證可以得10根金條然後就驗證了一下,一天左右的時間可以獲得10金條和一個浣熊帽,入手遊戲那段時間買賞金獵人是10金條我直接買了,後來做任務的時候有一個國人玩家,給我加了個群,這個群是綠色玩家群,不是外掛群大家別想錯了,後來加群里面一些大佬告訴我賞金可以掛埃塔來賺錢和升級。

後來試了一下,一把下來掛30分鐘可以獲得0.48根金條,270左右美元,1500經驗和1500賞金經驗,埃塔的詳細攻略有很多,等真正的埃塔出現的時候她會說撤退這個時候我們在捉她,她手下就不會打我們,最好不要追出門,盡量在出門之前捉住他然後扛著就走,回到聖丹尼斯接賞金的地方就打開淘寶書掛著就好了,30分鐘經驗和金條美金都非常可觀,這個過程雖然無聊但還是會獲得很多獎勵的,之後可以在買收藏家,也有很多攻略,主要我是賞金開局所以還是推薦一下賞金,嘻嘻嘻。

說完我們在講一下怎麼升級,雖然這個方法之前就有人發出來,但是還是要提一下的,這個方法是競速掛機安全綠色,我是pc玩按鍵盤L鍵-選擇快速加入-選擇競速,進入遊戲後會有越多人也是用這個方法掛機,掛機競速15分鐘一把可以獲得0.36根金條和70多美元,我是pc端的但是玩賽車遊戲就買了一個手把可以使用皮筋將手把兩個搖桿綁在一起,這樣就可以原地轉圈防止掉線了,這說的是升級不好意思跑題了,進入競速比賽會有很多人掛機這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殺人,殺這些掛機的人。升級很快我40多級的時候一把一級很多地圖會自帶弓箭,如果沒有弓箭就需要我們撿槍,小地圖上都會標注出來,殺人盡量爆頭殺人這樣會更快一點。

來源:bilibili
作者:巳月菌《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1404210/多人》升級賺錢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