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保持貨物平衡技巧分享

在跑步時保持走直線,不要急轉彎。

在貨物過於沉重時急轉彎,角色就會摔倒,如果你已經這樣做了,不要慌,同時操作左右手抓住貨物。

當角色向左傾斜時,操作右手讓他向右,當角色向右傾斜時,操作左手讓他向左。

防止貨物墜落:同時操作左右手,可以抓住獲取。

這樣的話即使急轉彎貨物也不會掉下來,在陡峭的山坡上行進時也非常適用。

雖然比跑步慢,但安全的多。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保持貨物平衡技巧分享

如果你想在不用擔心貨物平衡的情況下單純跑個直線的話,請將總重量控制在60公斤以下。

雖然聽上去沒什麼技術含量,但這確實是最有效的方法。

任何超過60公斤的東西都會使角色傾斜,重量越大,受到的影響就越大。

在第三章你會獲得力量骨骼,之後就會允許你攜帶上限300kg的貨物。

力量骨骼是能支撐角色身體的外骨骼。

在裝備新貨物時,按下貨物按鍵可以自動將貨物平衡到最佳位置。

本作的平衡系統就像是融入在劇情始終的一個小遊戲,在將主線劇情推動到一定程度後就會解鎖載具,會讓快遞送的更加容易一些。

來源:遊俠網

《死亡之絆》保持貨物平衡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