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載貨量提高方法介紹

死亡擱淺中主角SAM的背負系統由自身的負重量和背負的貨箱容積兩部分組成。

在人物行走送貨途中,負重如果超出自身的限定值就會進入龜速行走模式,移動極其艱難。

而貨箱容積決定了帶貨總量,超出容積的物品無法攜帶。

首先貨箱分為四個尺寸,即小號、中號、大號、特大號,也就是分別對應S、M、L、XL這四種尺寸。

下圖例是資源箱的分類,所有種類資源箱分為7種資源量,前三種對應SML,後四種都對應XL,每種資源的10單位對應重量為1kg。

8S4M2L的資源量等於最低XL箱的資源量,4種XL箱資源量分別是最低S資源量的8、12、16、20倍。

貨物箱樣子不太相同,但也很好區分,貨箱容積互相之間的換算對應為 XL=6S L=4S M=2S。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載貨量提高方法介紹

玩家攜帶貨物可以由此來排列組合合理運用空間,每次你在終端接單右下角狀態欄也會告訴你負重狀態。

訂單所涉及的貨箱大小數量等,方便你准備,當然遊戲也有自動排列整理貨箱功能。

死亡擱淺中的重量單位為kg,人物初始負重為120Kg,通過提高送貨等級可以最高提高到150kg。

外骨骼可以提升自身的負重量,力量骨架3級分別對應提升120、150、180,提高負重最大,但影響腿部兩側不能掛載貨物。

速度骨架3級分別對應提升20、50、80提高負重小但有效提高人物跑動速度,也可以讓人加速跳躍更高更遠。

全地形骨架3級分別對應提升60、90、120可適應各種惡劣地形,尤其雪地行走會很順暢,同時大幅減少耐力消耗。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載貨量提高方法介紹

外骨骼如果用於攜帶 其等級從低到高也分別對應LMS 的貨箱體積,也就是越高等級的外骨骼占容積越小,同時也更輕。

人物攜帶貨箱的容積也是有上限的,人物後背的背架區域最多可以放8S貨箱以及額外背負的20S貨箱。

總共可以背負28S的貨箱容積,再加上四肢掛載的4S貨箱,總共是32S。

工具架上可以攜帶從S到L的各種武器裝備道具,但是不能掛貨物,另外還可以手提兩個從S到XL的貨箱。

除了外骨骼之外,再想要增加載貨量的話就要用到載具了,遊戲內擁有摩托、卡車等多種載具。

駕駛載具就可以把貨物放在車上,極大的增加了載貨量,同時也提高了運貨速度。

來源:遊俠網

《死亡之絆》載貨量提高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