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veryhard難度區別介紹

載具電量消耗速度大幅增加,在電網外使用加速就能使電量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下降。

米爾人會攜帶高密度資源,擊暈後才會掉落,一次搶劫的收入非常非常可觀。

高密度資源需要一段時間刷新,刷新時間大於米爾人醒過來的時間,記得多養一會兒再收網,切勿竭澤而漁。

憋氣時間大幅下降,滿體力條件下屏息僅能勉強通過一個bt,中後期潛行的話必用誘騙法。

大bt血量直線上升,東部地區小魷魚花4組手雷才打死,港口大魷魚Boss打了10分鐘。

對比發現veryhard的小魷魚血量明顯大於普通難度的港口大魷魚。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veryhard難度區別介紹

米爾人打你三下就開始眼花,大部分情況下第四下是直接連死的,投矛一旦命中直接消失一半黃條,這導致絞索反擊僅能在開局東部使用。

進入中部地區後,為通過bt區故意與大bt戰鬥不再是最優策略。中部地區一旦被bt抓住,直接是普通難度的大後期待遇:2隻獅子。

因此最優策略是故意被bt抓住,然後跑出湮滅圈,在5分鐘的天晴窗口內完成任務。如果5分鐘完不成,那最優策略仍然是潛行。

小bt血量上升,並且突破閾值:一顆不爆頭的血手雷無法殺死bt,一顆血手雷無法殺死胖bt。

lv1抗bt手槍滿載無法殺死胖bt,需要lv2手槍+至少80ml血(滴4下),大型人形bt就不提了,請繞道。

來源:遊俠網

《死亡之絆》veryhard難度區別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