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提莫king陣容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優勢

沒有特別特別剋制這套卡組的,反而這套打沒大成的暗星女團基本都是吊打。

只要你節奏比他快在3-5階段只要不是特別倒霉基本還是挺無敵的,再加上有巴德滾雪球,強勢期會比別的陣容來的快。

這套也不算特別特別難運營,畢竟核心是兩個4費卡。

陣容出裝

大哥提莫:大天使必備不然強度掉的挺多,鬼書。

基本這兩件夠了,後期家里有條件了再考慮其他,多一個法醫,靈峰那種後期神功能裝他不香嗎。

送命師:送命師往往給他整個神裝,表現差強人意,給他個偷偷或者破爛,往往能打出很牛的效果。

猴哥納爾泰坦:猴哥最好春哥或者狂徒給安排一個開的出R來就可以。

大後期如果是4狙這三兄弟看情況盡量猴子和納爾都能開出技能,肉裝養的平均一點比較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提莫king陣容分享

運營思路

順風看前排有沒有二星,這套很好運營,因為不需要留牌,看什麼胡就用什麼過度。

經典的奧德賽三兄弟配戰地兄弟,重裝配炸彈人蘭博,蛇女重裝,前提是要確保能連勝。

這套如果是一勝一負,沒有海盜沒有巴德臉黑的話,會死的很慘。

巴德海盜開局,隨緣勝負。升級飄卡,養好經濟,三階段直接拉7,D出4狙三太空人,提莫king帶上裝備。

送命師帶上偷偷,前排只要一個二星,基本可以全程鎖血上8,上8看情況,能鎖直接拉9.不能鎖接著D。

逆風,只建議開局錢特別特別多,但是卡不胡的情況,全程空城利息拉滿。

直接上7 D出提莫和送命師。就算沒送命師有提莫配與韓元重裝秘術雙狙也大機率可以鎖血。

偷偷可以安排給其他重裝先帶著,勁的裝備最好就是一個偷偷了,這樣會很靈活,也防止了沒有送命師沒人能帶他裝備的尷尬。

甚至實在倒霉可以用蛇女,重裝過度,因為提莫和蛇女裝備是互通的。所以這套的運營方法真的挺多的,專門為臉黑的老鐵准備。

這套牌的思路是一定要錢多,錢少臉黑非常難玩,畢竟大成陣容還是挺貴的,所以一定要養錢。

陣容:重裝雙狙,和4狙專門取捨,主要看場上有幾家醜皇或者原計劃,AD多考慮雙狙4重,AD少法師多考慮4狙。

站位技巧

站位盡量保護提莫,反刺客即可,8人口前排站一個就好。

後期打女團,提莫站女團最遠端,納爾猴子頂臉(前提要有防裝,不然納爾拉後一點),發揮狙神的羈絆。

這套裝備和女團挺互通的,如果皇子2,白嫖幸德拉妮蔻,建議直接女團。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提莫king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