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緊那羅聲優是誰 緊那羅式神單曲星辰之律歌詞

一、聲優介紹

緊那羅CV:南條愛乃

南條愛乃,1984年7月12日出生於靜岡縣,日本女性聲優、歌手。音樂組合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LoveLive!》中組合μ』s成員之一。

曾為動畫《科學超電磁炮》獻唱OP《only my railgun》,單曲《sister’s noise》曾經獲得了日本Billboard周單曲銷售排行第1位,此外是Love live中主要角色絢瀨繪里的聲優(同樣也是μ』s成員)。

《陰陽師》緊那羅聲優是誰 緊那羅式神單曲星辰之律歌詞

二、角色曲星辰之律

1.歌曲

2.歌曲介紹

「嚴島的傳說,你知道嗎?」

被永夜籠罩的嚴島,妖怪肆虐,人類無法生存。十年苦練,失去了所有親人,緊那羅終於成為黑夜中唯一的樂師。她要用自己手中的琵琶「玄象」,指引人們在黑暗中戰鬥。

只是,這樣還不夠。無數生命在她的眼前消失。

幾近絕望中,她看見了家人的身影——是家族歷代的力量,與她共同奏響了歌曲,讓緊那羅的歌聲成為驅逐永夜的希望。

此曲過後,再無殺戮。

夜盡天明,唯剩緊那羅的歌聲,化為嚴島的光明,在奏樂成光的傳說中永久流傳。

3.歌詞

燃燒殆盡的生命之火 升至黑暗夜空中 尋找黑夜的盡頭 向紛亂的燈火許願 悲傷不斷輪回 絕望不斷加深

流星啊,將歌聲寄託於星辰

守護靈啊,成為驅逐永夜的光明

希望的歌聲 消逝於黑暗的天空 就像低語一般溫暖 將願望寄於歌聲 痛苦不斷輪回 祈求越加深切

星象啊,喚來靈魂

守護靈啊,放出終結永夜的光芒

奉獻此身於世界法則 沐浴著終結一切的光芒 唱出生命之歌

流星啊,將歌聲寄託於星辰

守護靈啊,成為驅逐永夜的光明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緊那羅聲優是誰 緊那羅式神單曲星辰之律歌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