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亂戰 魅影攻手》一週目快速合全屬性高傷P攻略

這作合P時力量的積蓄就不贅述了,我也沒有研究很細,大體知道什麼原理就行了。因為傑克燈籠、皮克希、雙角獸是可以互相合的,可以利用這一點快速積累合成屬性:

1.面具列表里取一個傑克燈籠和一個皮克希,一定要屬性最低的。如果之前強化過而且登錄到列表了,那就分別合成一個最低級的再重新登錄一下。

2.通過面具強化系統,把兩個傑克燈籠和皮克希全屬性分別強化一下。具體到多少看自己庫存的PP點數,印象中13點的話,來回合成PP點數是增加的,但15點的話會掉。

《女神異聞錄5亂戰 魅影攻手/ペルソナ5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Persona 5 Scramble: The Phantom Strikers/動作》一週目快速合全屬性高傷P攻略
屬性越少合成越慢,越多花PP越多

3.把傑克燈籠和皮克希合成雙角獸,這時候就會發現雙角獸的屬性多了一大截。

4.合成時,會提示要不要登錄現在的狀態,一定要選不要好了,在合成99屬性之前這里一定要選不要好了,否則會在列表里覆蓋掉低屬性的P。

《女神異聞錄5亂戰 魅影攻手/ペルソナ5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Persona 5 Scramble: The Phantom Strikers/動作》一週目快速合全屬性高傷P攻略
不要好了

5.把這個雙角獸合成皮克西,屬性又會轉到這個皮克西上。

5.列表里再取一隻傑克燈籠,強化全屬性,和上面的皮克西再合一隻雙角獸。

6.重復循環,到全屬性快99的時候就差不多了,期間大概耗時半個小時左右。

7.等屬性漲的差不多了,合一個木葉天狗出來,用強化系統升一下級,出來「精確射擊」技能,然後把全屬性99的木葉天狗登錄到列表。

8.如果之前沒有做「黑神 降世」任務,現在可以帶著這個木葉天狗去打了,如果已經打過了,用這個木葉天狗合一個賽特出來,繼承「精確射擊」技能。然後賽特升一下級,技能學全,之後登登錄到列表。這時,可以從列表里取出滿屬性的木葉天狗賣了(銷毀),從此可以用少量金錢換取無限的PP點數。注意,最後積蓄的那隻(賽特)不要賣,只賣列表里提取的。

9.拿上了全屬性99+倒地技巧+精確射擊+打擊要害的賽特,一週目簡單模式下所有BOSS都可以原地槍斃了。技能都不需要用,進去先按住L1打光子彈,沒死上去平砍,沒有人能還手的。

10.如果覺得自己還不夠強,或者開始准備二週目Risky,可以通過反復接取「契約天使降臨」任務(最後一張地圖開放)刷到90級。之所以要90級是因為愛麗絲(75級P)90級可以學會魔術素養,技能消耗減半,是合成其他屬性P的基礎。因為P都是可以繼續合的,賽特登錄之後可以合成其它,其它也會繼續繼承屬性,從賽特開始對照其他攻略一路合下去,全屬性P就都有了。

PS:合成P的時候有時候會炸爐子,合出來一個不相關的P。處理辦法一個是經常存檔,炸了就讀取;另一個是想辦法再合回來,炸爐子會加很多屬性,這也是比較劃算的辦法。畢竟傑克燈籠合萬物,萬物也都可以合成傑克燈籠,關鍵是你能不能找到合成路線。

來源:bilibili
作者:四是無言的囧《女神異聞錄5亂戰 魅影攻手》一週目快速合全屬性高傷P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