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賽馬NPC連刷2次方法及地點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條件1:中午12點後

條件2:騎乘馬匹默契度3級以上


條件3:3個NPC2次賽馬的位置及線路不同

條件4:(不確定)2次賽馬至少相隔一段時間,你可以先做一些別的事情,多睡覺。

連贏同一個NPC2次可以讓馬匹永久加速一格

2次都必須贏,第一次在左邊的點的話,第二次就到右邊的點。另外,不要在2個點附近睡覺去刷,從遠點跑過去,並且一路上別觸發別的陌生人任務。這樣應該很快就能刷出來。如果第二次死活沒出來,換另外一匹3級默契以上的馬試試。NPC好像在第二次觸發賽馬時會說:你選馬的眼光很有一套。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賽馬NPC連刷2次方法及地點

圖中2個紅色標記為白人男子賽馬的點。有沒有其他點不確定。但是如果只想加那1格馬速的朋友用這2個點應該就夠了。

其他2個NPC(黑女和老頭)的位置我沒有得出准確結論,黑女在羅茲附近,老頭應該在草莓鎮附近。以上4個條件務必注意。如果想高效刷出2次NPC建議把這兩個點附近的隨機任務清一下。

另外:對於第二章開荒的朋友,可以提前拿到狐步馬。

通過左邊靠近城堡(傳說鹿附近)的那個點刷一個隨機任務——送女人回牧場。

該任務請提前存檔,然後隔遠一點距離跑到上圖左邊的點,如果觸發她的馬死了,她要求你送她回去。立即讀檔。這時候不要過去,先接一個隨便什麼任務,然後另存一檔。此時跑過去(路上注意別觸發其他隨機任務,建議走荒野不要走道路。)去到該點,有可能她的馬是活的。此時直接騎上送她回去,既不會扣榮譽又不會破壞任務。因為默認 此馬已死。實際上這只是個BUG,相信有不少老玩家已經知道了。

注意事項:亞瑟第一次贏了一名NPC,約翰贏第二次不加馬速。如果你贏了同1NPC兩次的話。最好以後走路注意一點,不要用亞瑟再觸發其他NPC,免得約翰失去機會。

經過測試,找全了黑女的賽馬機制:

她會在圖中羅茲附近這2個點出現。注意時間是中午12點,還要清理一些這2個點會出現的其他任務。比完之後可以搶她的馬,第一次比就可以搶。話說這匹純血馬真的很贊。等級上來體力和生命根本不虛。至於顏色,灰斑的,我個人很喜歡,但是估計並不會人人喜歡吧。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賽馬NPC連刷2次方法及地點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賽馬NPC連刷2次方法及地點

來源:碧血狂殺2吧
作者:龍不戰《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賽馬NPC連刷2次方法及地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