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陸手遊》北辰村巴提姆速通攻略

《光明大陸手遊》中,燃燒的北辰村巴提姆是一個BOSS,那巴提姆怎麼打呢?巴提姆怎麼速通?看下《光明大陸手遊》北辰村巴提姆速通攻略吧。

配置:1T,1獸王,3奶媽,5輸出

要求: MT:1.6W血,雙防1000

奶媽:1W血,

獸王:1W血,

輸出:1W血,木樁DPS穩定6

技能

1技能恐懼之影:隨機點名場上兩人,產生兩個影子追擊,被追上則持續受到傷害,這時候被點名的人要跑到邊場去。

2技能不安之影:技能有兩次提示,每次隨機點一人,給一個毒dot。傷害隨時間遞增,大概5到6跳時能秒人。毒可傳遞給附近隊友(無論人數),傳遞後,傳遞者debuff消失,獲得10s免疫傳染buff,被傳遞者重新從初始傷害遞增。

3技能恐怖之雨:名天上砸火雨,小范圍AOE,傷害很高,注意分散躲開。

4技能恐懼震擊:清除仇恨和所有人員身上的buff,同時會推開T。

具體打法

1.看上圖,提前分配好站位,T一人站在boss左後方,開怪直接拉到邊緣,其他9人分成3隊,每隊一奶;

2.提前分好奶媽任務,每個小隊負責自己小隊人員的血,3隊要求強力奶要時刻注意T的血量;

3.恐懼之影點名兩人要沿著邊場跑毒,切記千萬別把毒往中場或者人群你帶!

4.恐懼之影結束後,所有人員稍微分散展開,被點名不安之影人員小隊成員固定傳毒就可以了。

5.當看到恐怖之雨提示,或看到boss飛起來時,就跑動起來,站在原地,等看見圈才跑的話,可能來不及。這個技能難點在於跑圈的同時,身上還有毒,一方面要防止撞在一塊兒,另一方面還可能需要傳毒。

6.最後boss清除仇恨時,T主要留仇恨技能.

來源:光明手遊大陸論壇
作者:玥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