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永夜幻光新戰鬥機海大黃蜂簡評

一、裝備簡介

1.獲取方式

【永夜幻光】活動期間,所獲得活動道具’榮譽之冠’可在「商店→補給商店→活動兌換」中兌換。

兌換開放時間:7月23日維護後~8月12日23:59

《碧藍航線》永夜幻光新戰鬥機海大黃蜂簡評

2.屬性面板

《碧藍航線》永夜幻光新戰鬥機海大黃蜂簡評

二、裝備簡評

1.值不值得換

作為本次活動的兌換裝備,優先級自然是極高的(優先度:船>裝備>家具>科研圖)。不說海大黃蜂本身就有著不低的強度和戰鬥機中最高的航彈傷害,作為一件限定裝備即使乍看起來沒有什麼用也建議優先換到手再考慮用不用(萬一加強了呢)。

而另一件活動裝備533魚雷雖然也不弱,但因為可以在關卡中打撈,因此還是建議先換【海大黃蜂】

2.搭配推薦

最適宜使用【海大黃蜂】的無疑是擁有200%LuckE傷害加成,且航彈傷害占比極高的企業,當然擁有多個戰鬥機位的正航也可以騰一個格子給海大黃蜂(如半人馬)。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海大黃蜂怎麼樣 永夜幻光新戰鬥機海大黃蜂簡評_am 4631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