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5環境分析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10.15版本中,對暗星和女團進行了恰到好處的削弱。

注意,這里這個削弱是正好的,不影響其他陣容的存活且當前版本有7-8個互相剋制的陣容,很有意思。

每個版本都有1-2個陣容,可以稱之為錨定陣容。

作為一個版本的錨,牢牢站死在整個環境中間,舉例10.14的暗星和女團,就是10.14的錨定陣容,任何在這兩家身上討不了好的陣容都無法生存,因為每把都會遇到海量的對手入你,一個陣容強不強,永遠環境決定。

10.15的錨定陣容,我個人理解是2個。

其一為宇航狙,其二為機甲,只有這兩個陣容可以說幾乎沒有天敵並且就算有天敵,剋星的環境也活不到決賽圈。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環境分析

有了錨定陣容我們就可以推算這個版本有哪些陣容可以玩了。

剋制機甲的:暗星,女團,戰地槍。

但是前兩個陣容被削弱後數量大減並且被另外一個錨定陣容所剋制。

而戰地槍目前沒火起來同時天敵略多。

機甲剋制的:宇航狙,源計劃。

裝備合適的機甲打狙真的不會很費勁,維克托最怕的辛德拉就算場上有女團,打3輪狙才碰1次女團,這個血量收益不用我來算吧,而且機甲有機甲獨特的節奏優勢。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環境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