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5版本拼源陣容搭配建議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個陣容忘記是在哪學的了,好像上版本後期是在排行榜上查了個大佬的戰績。最開始練了兩把,不胡加上沒記住牌,會玩了之後發現強度還可以。這套在大師200點以下的局應該是沒問題的,再往上就不知道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本拼源陣容搭配建議

公開賽基本是拿這套和宇航狙的,最開始10盤前三率接近7成,之後6盤各種臉黑,要麼沒拳套要麼沒大劍要麼沒人要的刀妹d不到(這部分戰績就不發出來丟人了)。貼點2星刀妹吃雞的圖省的有人刷刀妹沒3星不配吃雞。


運營

開局搶大劍,優先做刀妹裝備,沒有就拳套護甲在沒有就隨便了。經典三源配海盜打工,有傑斯了換掉男槍即可。這是我比較喜歡的站位,劍姬用來防刺客或者機器人。如果你發現有人把泰坦或者傑斯直接懟在你前面,就不要這樣站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本拼源陣容搭配建議

曙光劍姬帶功能裝,優先離子冰心,救贖最好不要做了,前總統和vn帶刀妹裝備,最理想的情況是曙光帶蔚裝備,vn帶刀妹裝備,盧錫安帶艾克裝備。場上3源即可,不用上第四個。

等蔚2星之後換掉曙光或者劍姬,刀妹來之後換掉vn,艾克換掉盧錫安。

因為這套陣容需要4張高費卡,前期又拿雙海盜打工,所以卡經濟的時候應當有取捨。

霞建議有就拿個2星,因為後期可能拿不到。

沒有露露時候要用洛來湊星神,洛算是比較熱門的卡,也是建議有就拿,不過不是必須,用艾希趙信也將就。

機器人卡經濟的話賣掉就好,我覺得這玩意1星2星差別不大,主要作用是來惡心狙神或者拉人來給刀妹打,而且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經常只剩下四五家的時候他們也不防機器人,有蔚之後再拿他就行了,一般不給裝備,有時候會給個凌風。

腰子的作用是為了剋制瘸子和劍士陣容,這卡1星2星差別蠻大的,如果經濟不是太拉胯建議留一下。如果決賽圈沒有瘸子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換瑞文。

沒有錘石就用諾手,刀妹上場之後一定要用破法戰士的,傑斯你如果感覺沒什麼用隨時可以賣。

沒有艾克就拿盧錫安將就一下。

8人口沒有2星刀妹建議直接投了。

5人口之後沒什麼標準陣容,取決於你什麼牌胡就上什麼。第一波選秀後可以搶個5,只要崩的不是太厲害,存錢吃利息速8即可。

站位

大致站位是這個樣子。前排一字排開,慎保一下刀妹,機器人和蔚的位置要經常變動確保威脅的到對面主c,這倆也可以站在同一側。霞和露露愛放哪放哪,艾克要小心別被瘸子一槍崩了。8人口就不要魚,至於9人口上什麼取決於場上的情況,重裝多可上風女,對手報團站就上魚或納爾。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本拼源陣容搭配建議

刀妹三神就老生常談了,無盡輕語復活甲。無盡輕語最好要有,沒有容易刮痧,這種時候最好掛個風女。沒有復活甲刺轉也行,殺人劍火炮青龍刀正義之手飲血劍科技槍法爆帽子之類的湊合用。蔚和艾克撿破爛就行,蔚帶肉裝或功能裝,艾克帶輸出裝最好有個重傷,要不容易被奶媽欺負。

速8D個2星刀妹,湊齊3源3劍2破法2星神就可以拉9了。當然我指的是血量健康或者鎖得住血的情況。可別刀妹帶7個1星還存錢不賭。

大家應該都有源計劃基礎,這套用起來應該挺好上手的。吃不到分的情況要麼前期崩了,要麼刀妹來得晚或者3神不行。決賽圈打不過我通常歸結於質量問題,沒錯,打不過不是我不行也不是艾瑞莉婭不行,就是特喵的對手有高達。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納樣陽光《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本拼源陣容搭配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