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狙神拼多多陣容搭配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套陣容重要的裝備只有猴子的復活甲和提莫的藍buff鬼書。這是一套拉人口陣容,前期打工我就不過多贅述了。

我一般第一波野怪打完升4,第一波選秀完上5。第二波野怪打完後一輪上6。第三波野怪打完升7d一波怪鎖血。

7人口配置,機器人泰坦巴德寒冰提莫奶媽猴子。沒有猴子和提莫也先不著急,可以用小魚或者維克托拿提莫裝備打工。

8人口多上一個納爾。8人口盡量是能上就直接上了,並不是卡利息慢慢上,早上8早找2星提莫。但找不到也不要著急,如果不是打辛德拉,一星提莫有裝備也有一戰之力。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狙神拼多多陣容搭配推薦

9人口把巴德換露露,再上一個高質量五星卡,我比較推薦風女,如果再有星守轉職給寒冰,羈絆湊滿就很舒服。升九人口就是在八人口已經鎖血的基礎上慢慢上,有兩星巴德一把3-4個經驗沒問題。

這里有一小點,如果血量很低感覺自己沒有機會上9,也可以在8人口的時候將巴德換成璐璐。但是不上9基本上吃不了雞。這套個人感覺比較怕大成6暗澤拉斯,三星小丑靠站位尚有一戰之力,還有大成海盜。但海盜能胡畢竟還是少數。

前期生人口主要是提高嫖卡機率以及少掉血。個人感覺是套爛分十足的陣容。站位的話依舊是縮角落站,只把復活甲猴子掛外面。機器人站第二排鉤過來可以讓提莫早早啟動。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狙神拼多多陣容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