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建築退貨掙錢法教學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建築退貨掙錢法教學

特定城市的效果好比如朔方吧:

商業建築能減農業建築的造價,前4級減10%,第5級減15%,朔方自帶漁港,有4個商業建築,而朔方還帶一個鹽礦,也減農業建築造價,一共是75%,當然為了性價比你可以全建1級的,總價也減50%了

然後你召一個金太守,全力給他堆金屬性,最好還有創新特性,再減5%,一般金將堆金自己可以減個30%左右,就可以把農業建築減到接近或者完全免費。

然後你給朔方升到6個格子,有4個被商業建築佔了,剩下兩個你建個官府支持序列和拓土系列,免費(或者全1級商業建築,也就是微成本了農業建設了)升個三四級左右,不靠科技的那種,基本免費,然後你就這回合降級,一個退1200,一個退1500,下回合升級免費,再下回合降級……每次收入2700,不依賴科技,腐敗還不能影響你,豈不美哉?

當然,需要一個8級城,收益2700也不算多麼好吧,但是你的四商業也是正常運作的。只是這個其實還有很多可以開發的點,有沒有可能工業/商業免費?這幾樣退貨費好像是更高的。

金太守給力的話,其實朔方只需要漁港+市集+客棧加資源點鹽礦就能農業全免費了,剩下三個格子就是官府支持+拓土+儲備反復建拆,一次收入3900,這就可不算少了……

忘了督建還減10%了,那麼30%金將太守還是很容易做到的,不用4格商業建築了

除了6個格子是個麻煩條件以外(但別忘了,6個格子是不要科技的,只要錢糧,在金太守和督建的支持下8級城花費也不大,約2萬元),其他商業建築你可以全建1級,一樣減50造價,之後督建加太守,仍然能近乎免費,之後一輪拆建仍然是兩三千左右。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廢鐵billy《全軍破敵 三國》建築退貨掙錢法教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