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多多良鐵等軍備材料獲取方式

一、軍備材料的獲取

1.通關周回free本

大多數情況下軍備不足都可以用【刷FREE本】解決。

周回free本的左下角其實是標記有軍備生產,我們每通關一次有這種標志的周回free本之後,就會為我們增加一系列的軍備材料了,而生產的量則是和我們的生產力相關。

2.商店兌換

沒錯,這次嘮嘮叨叨最終本能寺活動之中的商店,我們也是可以用活動材料來兌換軍備材料的,三種軍備材料多多良鐵,黑色火藥和百人兵糧分別可以用布陣味增、無緣鹽和青薴絲兌換,各位御主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要不要兌換和兌換多少,畢竟說到底活動材料也是我們需要刷的。

《FateGo》多多良鐵等軍備材料獲取方式

二、生產力提升

【通關壓制關卡】

我們在通關壓制副本後就會提高生產力,隨著我們壓制的地點越來越多,我們的軍備生產力也會越來越高,那麼通關普通的周回free本能獲取的軍備材料也就越來越多了。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最終本能寺軍備不夠怎麼辦 多多良鐵等軍備材料獲取方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