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祭壇位置及作用介紹

惡魔祭壇和猩紅祭壇是天然生成的製作站,主要出現在腐化之地或猩紅之地中的裂隙之中和周圍,較少出現在地下。

它們用於製作困難模式之前的Boss召喚物品、永夜刃、以及虛空袋和虛空保險庫。

祭壇會發出一些光,使其易於發現。

它們不能被釋放、拾取、放置、或製作。

當世界進入困難模式後,可用困難模式級別的錘將它們摧毀,並在世界上隨機生成一種困難模式礦石,但嘗試用困難模式之前的錘或錘力低於80% 的錘敲擊它們會使玩家失去一半生命值,而祭壇不受影響。

《泰拉瑞亞(Terraria)》祭壇位置及作用介紹

小貼士

祭壇會發出微弱的光,使其在物照明區域容易找到些。

在相對接近世界出生點的地方發現祭壇並不少見。

無論玩家在哪里建立基地,建議在0深度附近開始搜索,找到祭壇後圍繞著它建造一個房間,這樣玩家就能相對安全地進行製作。

將要進入困難模式的玩家事先挖出一些通向已知祭壇的路會有好處,因為一開始在困難模式的腐化之地/猩紅之地中穿行是很危險的。

製作某些物品時需要祭壇,因此不建議摧毀世界中的所有祭壇。

不過,大多數此類物品是困難模式之前的 Boss 召喚物品,在遊戲進行到這個時間點上已經幾乎不需要了。

如果已經製作了永夜刃,那麼基本沒有理由再保留祭壇。

砸掉祭壇並不是絕對必要的;這樣獲得的礦石同樣可以通過釣到的寶匣得到,讓你能在一個世界中使用所有礦石及其對應物。

當快速連續摧毀多個祭壇時,由此而生成的大群幻靈可能會變得難以應付。因此,不建議在打敗幻靈前就砸碎另一個祭壇。

在困難模式之前或是用錘力低於80%的錘在任何官方的版本中都不會以任何方式掉落任何的裝備,號稱其會掉落裝備只一種玩笑。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祭壇位置及作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