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5版劍聖陣容玩法詳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劍聖陣容玩法詳解

10.15版本劍聖能玩的原因


1.女團,暗星的削弱導致天敵變少

2.重狙變多,劍聖是天克重裝

3.就是劍聖的小加強了

開局思路

大師以下段位的兄弟,我們就一個套路,俗稱背公式。

開局如果沒有搶到攻速,野怪沒爆攻速。那我們就公式背起來,直接空城。打完石頭人3-2上6梭哈,臉好的2星劍聖直接開始連勝。臉黑的出個1星劍聖,配6劍,有個火炮一般夠打了,質量高也能連勝。然後存錢打完狼哥的下一波,我們梭哈把全部牌到2,開始存錢,卡50d三星怪

裝備思路

裝備思路的話,我的神裝是火炮>分裂>帽子,沒帽子用法爆,有時候我甚至鬼書都用。你沒看錯,我們不要水銀。因為現在的劍聖削了太多,傷害完全不夠,說難聽點,出水銀你下輩子抬不起頭的。

然後,我們還有更重要的裝備,是聖杯,旗子,這些裝備有配件我們全可以出,養劍聖就行。當你有這些工具裝,你的2星劍聖甚至可以當3星用,幫我們穩住5階段3星劍聖還沒出來的強度。然後其他裝備 ,防裝給瑞文,腎3給腎。輸出裝給壓縮最好,劫有個劍轉最佳。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劍聖陣容玩法詳解

上面這圖,這把我們劍聖裝備不是神裝,靠2聖杯,把80+血的三星維克托砍了吃雞了。所以聖杯,旗子。我們有配件,都可以合。

陣容優劣勢

1.狙神,我們是大優,而且這版本狙比較多,所以我們一般砍狙吃分。一個腎夠燼射半天,我們劍聖真傷加分裂,砍重裝不知道多快,站位隨便站,有時候有納爾我們要躲一下

2.暗星,小劣勢。但這版本暗星削弱,暗星也不多,對位別被他小丑跳到劍聖,看質量還能打

3.女團,大劣勢。因為我們是不出水銀的,運氣不好劍聖可能一直原地罰站。我們需要一個禁止法衣,有法衣,我們就能五五開,其他看團戰發揮

4.機甲,五五開。得益於女團暗星的削弱,維克托的小加強,機甲也有出路了。打機甲劍聖往邊上站點,劫最好能切維克托。腎去勾引德瑪,劍聖別被大寶劍蓋到,一般就贏了。

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劍聖陣容玩法詳解

這是我最常用的站位圖,因為我們要出聖杯旗子,所以是一排。旗子一般給劫,聖杯給瑞文。這站位有個壞處就是怕小丑直接跳我們的劍聖,所以暗星多的時候,要適當調整,往左往右移,別對到小丑臉上,直接被跳。

然後追3星的話,我們劍聖是必3的,其他,劫,亞索,腎。我們看數量不分優先級,哪個多追哪個,有劍轉的劫優先級第一。經濟好可以全追。

我們上面說的是針對大師以下的空城思路,背公式就行。針對大師以上,我們不能無腦空了,我們要運營。能少掉血就少掉血。開局打完野有一個攻速,我們就上質量怪,連勝連敗無所謂,保住血量最關鍵。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皮阿《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劍聖陣容玩法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