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谷主新版本攻略

谷主這個版本是個不錯的奇兵,由於朱劍秋的技能形態問題副本現在選擇谷主更多了些,谷主這個版本雖說由於技改削弱了不少但是依舊有著很高的輸出,畢竟谷主的循環特別多每個版本都會有適合自己的,好現在我說下谷主的一些個人淺見,僅限pve。

裝備搭配:這個版本涌現了極多的套裝,使裝備更加多元了更容易畢業了,但是在畢業前期並沒有畢業套裝,大家用什麼過度呢。

過渡推薦:三歸正(頭腰帶鞋子)or全散,歸正部位頭和鞋子是很好的雙會裝備,所以可以帶著過度,全散是因為散件的強度高並且這個版本大家更追求套裝很多不錯的散件很容易流拍大家在拍賣都可以淘到不錯的散件先過渡。

畢業推薦:三半夏+三散件,半夏是這個版本最強的pve套裝傷害提升極大,在往期谷主攻略我說了谷主這個職業比較適合帶散件,因為套裝很多位置破防和純強度導致套裝並不適合谷主,但是在這個版本我們為了半夏甚至可以舍棄一些裝備屬性,半夏的30%會效提升是對於谷主這種技能係數低的職業簡直是一種質變,由於會效收益是曲線有了半夏我們谷主也不需要像上個版本堆到2000多的會效,反而解放了會效孔,以強度會心為准就好(畢竟會效收益首先你要會心)。

《劍網3 指尖江湖》谷主新版本攻略

特性選擇:由於這個版本的獨吟受到了削弱所以這個版本的谷主更適合打海風,海風是小技能所以對於谷主來講我覺得一代宗師更適合谷主,不僅提升四小技能還能提升一點點面板還是很強的,也就是一代宗師,無雙一擊,斗轉星移,悲恨摧心,洞察人心,大道入化,當然對自己操作極有自信可以把斗轉星移換成踏山裂石,不過這里並不推薦呦。

《劍網3 指尖江湖》谷主新版本攻略

技能選擇和輸出手法:這里技能選擇和輸出手法我一起說,首先技能選擇方面現在更推薦1233,因為由於獨吟削弱我們更注重海風的輸出所以1233很適合海風流,至於輸出手法有兩套,一套是我常用的也是最為推薦的一套起手234吹1技能由於單圈1技能不能觸發獨吟所以要在加個1技能然後觸發獨吟瞬間獨吟等到2技能剩2秒的時候打四海(因為四海技能大概2秒釋放完畢)然後接2技能然後34吹1此時腳下是兩個圈一個1便可以觸發獨吟然後如此反復,簡單的說起手23411獨吟四海2341獨吟四海2341,這套循環的優點在於無論boss去哪里都會手里留下圈不會導致谷主斷圈的問題即使被boss打斷另外一個圈也會很快補上,畢竟谷主沒圈就沒輸出所以這個輸出更穩定適合新手玩家也是我打本比較常用的一套,另外一套我很早就研究出來的就是起手23411由於1技能減4技能cd所以打第二1技能時4就被刷新了在推一個球然後接四海23獨吟再吹1反復,這套循環在很久之前研究出來並沒有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在於你的第二個球也就是1技能刷新的球如果你打慢一秒或者boss移動了那麼你的第二個球將沒有圈,簡單的說這套循環打樁比上面那套高但是實戰你得有很深的谷主理解和副本理解要不並不推薦,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問我循環我都不推薦這套的原因,木樁秒傷只是參考並不帶代表什麼打本還是要選擇自己舒服的循環,這兩套都不錯我用的都比較多大家可以借鑒一下,記住谷主的循環不是死的隨時根據情況去改變循環才是一個好的谷主,谷主這個職業還有很多未知呢,希望大家多多研究。

詞條選擇:谷主詞條目前版本比較好的一詞條是海風,二詞條分別是連擊會心,連擊傷害,四尺內(現在所有職業都能洗四尺內了)剩下兩個詞條有三個選擇破綻60,破招60還有站立10這三個詞條取兩個適合自己的就好,比如破招有困難破綻就厲害,操作犀利能有個好站位站立10就厲害,穩定破招後有輸出就可以選擇破後60。

結語:谷主是個輸出多變可以爆發可以續航的職業也是指尖江湖技能搭配循環最多的職業之一,操作難度並不簡單,像我說的谷主還有很多未知,如果不帶增傷圈帶雙圈3秘籍帶2也是有很多小驚喜的不過還是以團隊為准吧。

來源:taptap
作者:方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