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戰役》玩法要素介紹及新手入門攻略

玩家在遊戲中會對各個星系根據順序先後進行探索,並遇到遇到多種多樣的有趣的外星生物和隨機產生的敵人。遊戲將巨大的戰略藍圖推向了宇宙維度,你將以銀河為平臺,建立一個獨立的國家,並通過外交貿易戰爭等各種手段來不斷壯大自己。遊戲向我們描繪了廣闊無垠且千變萬化的美麗宇宙空間,在遊戲中,你能見到各種奇形怪狀的外星智慧生物,以及古老的寶藏和各種宇宙奇觀。您能夠在遊戲中自定義您的帝國!無論是致命的蘑菇社會或是擁有工程才能的爬蟲種族,您所選擇的角色都有各種特性可以自定義。像是道德規范、科技類型、慣用的太空旅行方式、棲息地類型、哲學觀等多種內容。遊戲的走向取決於您的選擇。

《恆星戰役/Stellaris/281990/策略》玩法要素介紹及新手入門攻略

遊戲介紹

1、深度多元的探險旅程

每場遊戲都始於一個剛發現穿梭星際間方法的文明,而該文明將准備就緒出發探索星系。

派出科學飛船調查並探索異常事物,這將引領您進行無數探險,認識眾多奇異世界及其上光怪陸離的故事與奇特發現,不同的遭遇說不定會完全翻轉您的遊戲結果。

2、絢爛驚奇的太空視覺效果

您將在繁復獨特星球和宇宙星體的圍繞下,踏入一個滿是壯闊奇觀且細節精緻無比的宇宙。

3、無數的多樣物種與高階外交

您可以通過自定義和依程序生成的兩種方式,遇見變化無窮的物種。

在各種想像得到的選項中做選擇,包括增益特性或減益特性、特定的意識形態、限制和進化等。

通過高階外交系統與其他玩家互動。外交是大戰略冒險成功與否的關鍵要素。藉由協商與技巧,依照您的狀況調整策略。

4、星際戰爭

無止盡的戰爭、外交、猜疑和結盟正等著您。運用可完全自定義的艦隊進行防守或進攻,應變能力將是獲勝的關鍵。

在琳瑯滿目的科技中做選擇,利用繁復的飛船設計工具設計並自定義您的飛船。您可以從多種能力中做選擇,以迎接等待著您的未知探險。

5、廣袤遼闊的星系

在上千種隨機生成的星球類型、星系、謎團和潛伏於太空的怪獸中,壯大並擴展您的帝國。

6、遊玩方式隨心所欲

自定義您的帝國!無論是致命的蘑菇社會或是擁有工程才能的爬蟲種族,您所選擇的角色都有各種特性可以自定義。

像是道德規范、科技類型、慣用的太空旅行方式、棲息地類型、哲學觀等多種內容。遊戲的走向取決於您的選擇。

《恆星戰役/Stellaris/281990/策略》玩法要素介紹及新手入門攻略

遊戲玩法

1、准備好展開您的旅程,在星際間探索、發掘多樣物種,並與其互動。

2、派出科學飛船進行探索調查,並讓建築飛船在新發現的星球周邊建設基地站,打造您的星系帝國。

3、為您的國度確立發展方向的同時,發掘埋藏的秘寶和星系奇觀,為探險者設下限制和進化條件。

4、您會在過程中建立互助的聯盟,也會面臨戰爭爆發的情況。

《恆星戰役/Stellaris/281990/策略》玩法要素介紹及新手入門攻略

遊戲攻略

1、前期(空港3級不到)艦船中重要的科技是護盾,其次是cpu,如果是對ai而不是打野怪的話兩者重要性反過來。

2、3種初始武器科技里面飛彈是最強的,也是最弱的,AI敢用手動往船上加上點防禦系統就能取得巨大優勢,反過來沒點防禦就會被射程和命中佔大便宜這對玩家也一樣。

3、船隻由多段不同的船體型號組成,護衛艦驅逐是兩段,大船都是3段—重點是每一段船體都是可換的!每一段船體都是可換的!每一段船體都是可換的!(重要的事說三遍~)不同船體提供的武器/裝備格子並不相同。

4、到了後期,主力艦(battleship)上面能夠額外裝上反跳,維修,或護盾中和器(額外消耗200電,不能自動設計!),因此某種意義上battleship都建議保留至少4種設計,後期大艦隊每種功能艦你都是要有一些的。

5、航母怎麼造請手動更換船體(帶H格的就是了),主力艦能放3隊艦載機,巡洋艦最多一隊。另外艦載機能通過科技升級

6、那航母強不強啊嗯,沒記錯阿米巴艦載機的dPS沒記錯是20.9,唯一遺憾就是射程太短,更適合打小船海以及沖對面要塞大船對決會被裝備L格的武器戰艦迅速拆掉。

7、只造大船或小船怎樣?只造小船沒什麼問題,就是戰損過高,而且交換比並不一定占優,(不過輸了戰損更高),資源充足也無所謂,ai一般不會大量出航母來針對。只出大船裝滿L武器的大船遇到等戰力小船海就是死,不過和航母混編就沒問題。同樣3w戰力打2w,大船留可能剩2.4w+,小船流可能就是 2.4w-了

8、護盾/護甲/還是血甲?沒出自動維修甲/主力艦前請堆盾,出了的話看科技。最後還是建議血甲—護盾裝甲都可能被穿,結構抗才是真男人~

9、剋制關繫有沒有簡單版本1.戰艦》巡洋》驅逐/護衛》戰艦 2.戰艦》航母》驅逐/護衛》戰艦

10、有沒有什麼「通用設計」就是各方面都很一般但是沒什麼缺陷那種有,主力艦船體帶一個艦載機兩個點防禦其他堆雷射武器,無腦無限造就好,科技升級就點一下自動設計

11、最後的小提示,艦隊接觸(不是直接跳到對面碉堡上那種)永遠是小船優先被集火,然後才輪到更大一級的船,因此大船某種意義上建議優先堆火力後期混編艦隊小船換防禦性cpu。

《恆星戰役/Stellaris/281990/策略》玩法要素介紹及新手入門攻略

來源:bilibili
作者:木木的貓呢《恆星戰役》玩法要素介紹及新手入門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