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全能之眼紋身獲得方法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全能之眼紋身獲得方法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全能之眼紋身獲得方法

全能之眼紋身的獲取條件比偷取地堡原材料的條件更為苛刻,要在凌晨一點到四點的雷雨天或者雪天在夜總會喝醉才有一定幾率觸發彩蛋。而這個幾率真就看臉,我看了多的有喝了兩百多次才出的,少的也有幾十次出的

時間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主要是雷雨天和雪天。一般聖誕節前後才會有雪天,那雷雨天呢?雷雨天發生的幾率很小,有時即使發生了,也不一定在凌晨。

下面介紹一個手動卡雨天的方法:

製作器卡霧氣

1.打開製作器

2.選擇製作死鬥遊戲

3.更改天氣為雷雨天和時間為晚上,然後編輯標有三角形的項目,最後進入測試。

4.測試完後保存製作的遊戲不用發布,然後回到線上。

5.等到線上時間接近凌晨時打開製作器,載入已保存作品,在里面殺三個人左右後按p進入在線模式(視頻里的要求是進入憑邀請的戰局,但是我試過公開和邀請都可以。而且有時回到線上後時間有可能會變成早上或是下午,但是無論怎樣雷雨天還是會被帶到戰局里)

如果從製作器回到線上時間不對的話可以換下戰局,大多數在雷雨天的情況下換戰局另一個戰局也會是雷雨天,而雷雨天持續的時間有長有短。換了戰局要留意戰局有沒有神仙,如果有神仙趕緊卡單或者大退。

來源:俠盜獵車手5吧
作者:孤天堂《俠盜獵車手Online》全能之眼紋身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