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5版本分析及上分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本分析及上分陣容推薦

先聊一下這個版本真正的後期大佬吧,就是那種裝備合適整容強度人口拉滿的。

我個人認為有以下三個:

海盜,女團澤拉斯,暗星

這三個應該是真正意義上後期可以成型碾壓吃雞的陣容,當然。

女團澤拉斯是指兩星風女+兩星澤拉斯帶裝備的那種,風女帶藍buff雙青龍刀裝備,澤拉斯水銀羊刀帽子,前排有復活甲離子狂徒能站得住的,我有幸見到一次,完全沒有機會反抗,風女啟動直接毀天滅地。

我上版本女團恰了一大波分,算是小有了解,養辛德拉,到後期買辛德拉眼淚裝備給風女,法強裝備給澤拉斯。

女團就說到這里,這個版本強度算T2吧,但是完成體T0,就是成型難度就不談了。

暗星跟海盜應該都沒有什麼異議了,現在暗星九人口普遍是上魚人+寒冰+璐璐的,最優暗星的打法是魚人帶暗星buff,對付版本強勢的宇航狙神誰用誰知道。

暗星這個版本因為小丑跟魚人的原因,很多情況下是沒有裝備養澤拉斯的,甚至很多後期都不選擇上澤拉斯,但是澤拉斯確實一直非常強勢,後期兩星帶一點裝備就毀天滅地了。另外說個小常識,打宇航狙跟女團靠的是魚人跟澤拉斯,魚人大招放的好就好打。

然後接下來就是推薦的上分陣容,宇航狙,版本T0,成型過度都容易,因為核心是四費卡,所以七人口跟八人口D牌的空間更大,並且以為巴德的原因,逆風局甚至可以七級D到死D出鎖血再升級。

這個版本提莫跟巴德這兩張卡我認為是最厲害的兩張卡,特別是巴德,三級前野怪給我爆巴德我感覺這把分基本就有了

打法跟過渡有很多,其他就不提,玩宇航狙一定要靈活。

一個核心(提莫),兩個基礎(燼副C,巴德養經濟),其他隨便變就完事,核心有了,九級上誰跟著對手走,例如艾克就很好針對澤拉斯對吧。

唯三個T1的整容最後一個毫無疑問是機甲,雖然我玩的並不好,大多數都是爛分。

一個是宇航狙崛起,那麼機甲維克托的技能機制就非常好應付宇航狙神,神裝的維克托清理後排簡直不要太爽。

機甲最大的優點就是陣容價值高,包容性強,後期各種五費卡都能丟上去溜一圈,並且包容性很強。

而且機甲中期也很厲害,對比七級這個階段簡直無情。

並且大後期有船長,艾克,這些高費卡的支撐強度,感覺是非常合理。唯一缺點就是很裝備需求大,戰利品星系簡直不要太舒服。

還有一個很特殊的陣容,賭劍聖,這個陣容怎麼說,沒有同行的情況下是T1。

賭出來,裝備合適,也是版本T1,但是一區大師局發現很多人開始玩起來了,一把經常看到兩個在玩

賭六劍劍聖唯一缺點就是怕同行了吧,裝備需求一個火炮核心,其他法強裝備都容易湊,甚至水銀都可以舍棄,不過我不喜歡賭,這個裝備合適然後如果沒有同行喜歡賭的可以去嘗試,非常猛且無腦。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叫我尚官先生《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版本分析及上分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