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 7月29號更新優化介紹

一、體驗優化

1.優化了探索、御魂、覺醒等戰鬥的陣容保存規則,調整後陣容保存將包含陰陽師。大人們在參與這些戰鬥時保存陣容中使用的陰陽師,不會影響當前遊戲中選擇的陰陽師角色。

2.優化了日輪之隕中」專注」的描述(不改變實際效果)。


3.優化了進入和退出御魂副本及覺醒副本戰鬥時的後台處理邏輯,使界面切換的過程更加流暢。

二、問題修正

1.修復了重聚京都回歸積分累計異常的問題。

2.修復了部分機型皮膚商店中式神位置偏移的問題。

3.修復了在通關秘聞副本且獲得秘聞皮膚時可能錯過分享頁面的問題。

4.修復了跳跳妹妹的召喚物番茄,在觸發」蠻橫」技能時,與日和坊的復活效果產生沖突的問題。

5.修復了風麒麟技能描述的錯誤(不改變實際效果)。

6.修復了選擇區服界面的錯別字問題。

7.修復了協同對弈排名界面自己的協同積分可能顯示不正確的問題。

8.修復了回放功能中秘聞副本」山巔之禁」風符規則說明界面層級的顯示錯誤。

9.修復了部分機型」吸血姬·海祭沐風」立繪的錯誤顯示問題。

10.修復了某些特殊情況下,購買寮內采辦的加成效果的持續時間顯示錯誤的問題。

11.修復了在鬥技觀戰時,戰鬥場景未加載完成時可以點擊舉報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7月29號更新內容是什麼 7月29號更新優化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