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信娘打法攻略

信娘介紹

信娘這一boss的特點為姐妹同心,而其破關的難點就在於會召喚出另一位咒哥,並在同時在場時可以釋放合擊技。

因此擊破信娘的關鍵點就很明顯了,也即在召喚出咒哥之後盡快集火將咒哥殲滅以制止合擊技的放出。

在手遊中咒哥的召喚會有台詞和橫標的提醒並且被召喚的位置也會有事先的光影提示,因此集火變得更為容易。

打完咒哥之後便可以繼續回來針對信娘,如此重復直到將信娘擊敗即可進入到下一個boss的挑戰環節。

需要注意的是在玩家集火咒哥期間信娘並不會停止進攻,因此要麼隊伍中有奶能夠撐住信娘的傷害,要麼就要分一個人員出去負責拉開信娘的仇恨。拉信娘仇恨時建議不要將距離扯開太遠。

《天涯明月刀手遊》信娘打法攻略

打法總結

1、在召喚出咒哥之後盡快集火將咒哥殲滅以制止合擊技的放出。

2、打完咒哥之後便可以繼續回來針對信娘,如此重復直到將信娘擊敗即可進入到下一個boss的挑戰環節。

《天涯明月刀手遊》信娘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盪平龍首山信娘怎麼打 信娘打法攻略_am 4654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