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手遊》遠距克隆體攻略

《EVE手遊》中,遠距克隆體是個小技巧,那麼遠距克隆體有什麼用?遠距克隆體怎麼擁有?看下《EVE手遊》遠距克隆體攻略吧。

《EVE手遊》遠距克隆體攻略

遠距克隆體是你所可以擁有的額外的克隆體,使用遠距克隆體的過程中,你的意識被迅速的轉移到遠處一個預先設定好的克隆體上,並在那里復活。瞬移的只是你的意識而不是軀體,有了這個基本概念就比較容易理解遠距克隆體了。

【前提條件】

遠距克隆設置時需要有一系列的條件。設置遠距克隆體的技能要求為:

堅韌心理學:每升一級增加一個遠距克隆體。

此外,你也可以通過高級堅韌心理學增加你的遠距克隆體上限。

高級堅韌心理學:每升一級,遠距克隆體數量增加1。

設置遠距克隆體,你必須處在可以設置遠距克隆體的地方,有兩類地方可以讓你設置遠距克隆體:

有醫療服務的空間站

具有克隆艙的飛船(旗艦級工業艦或泰坦)

【設置遠距克隆體】

在空間站設置遠距克隆體

1. 停靠進想要設置遠距克隆體的空間站。

2. 點擊空間站的醫療服務面板,在上面的標簽中選擇遠距克隆體。

3. 購買遠距克隆體。

4. 如果你滿足了設置遠距克隆體的條件,則克隆體將會被馬上設置完成。

在飛船設置遠距克隆體

1. 飛船駕駛員向需要設置克隆的人提出克隆安裝,而如果以下條件滿足,則需要設置克隆的人會馬上收到請求:

同一時間只有一個需要設置克隆體的業務,飛船駕駛員和需要設置克隆的人都沒有處於另外的請求中;

飛船的克隆艙中有足夠的空間,克隆艙的空間使用狀況可以在屬性中看到;

飛船中沒有需要設置克隆者的克隆,如果克隆已經存在,你當然不能夠在一個地方設置兩個克隆。

2. 被邀請的人花費900,000星幣接受請求即可。

註:要在飛船設置遠距克隆體,目標飛船必須有人駕駛,而且與你處在同一空間站(實際上這是不大可能的)或者在太空中靠近的位置。你不能在自己開的船上設置遠距克隆體。

【使用遠距克隆體】

1. 首先保證你的錢包里有足夠的錢交手續費(900,000星幣)

2. 在空間站里(注意外太空中無法使用)打開人物表單

3. 選擇人物角色,然後選擇遠距克隆體

4. 選擇一個你想傳送到的地點(就是在你設置過克隆體的地點里選擇一個)

5. 右鍵點擊一個遠距克隆體並選擇遠距離傳送,即可切換至該克隆體。你也可以右鍵點擊並選擇銷毀一個遠距克隆體。

6. 傳送完成後,請確認一下自己的技能隊列是否已啟用。

註:

使用遠距離克隆體初始的時間間隔是24小時,玩家可以通過學習神經同步學來縮短冷卻時間。

玩家可以在任何空間站(包括沒有醫療服務的空間站)使用遠距克隆體時,在同一空間站內傳送其插件也不會消失。

【FAQ】

飛過去以後原來的軀殼怎麼辦

很簡單,靈魂飛到別處復活以後原來的軀殼被所在空間站保存成為一個遠距離克隆體。需要注意的是無論那個空間站是否有醫療服務,也無論你和你的軍團與那個空間站所屬軍團的關系如何,你的原始軀體都會在你靈魂飛到遠處復活以後被保存成新的克隆體。舉例來說,你在B空間站設置過一個遠距克隆,某日你從A空間站選擇遠距克隆傳送到B,那麼你原來的軀殼留在了A成為一個遠距克隆(不管A空間站有沒有醫療服務,也不管你和A空間站軍團關系有多差),而原來在B的遠距克隆復活成你真身,B空間站里的遠距克隆就不再存在了。

傳送到遠程復活時你的老軀殼連同軀殼里的插件將立即被保存成為一個遠距克隆,而復活點的遠距克隆激活成為你,復活點的遠距克隆不再存在。

插件會遠程傳送嗎

顯然不會。根據上面的理論,插件是物質,無法遠程瞬間傳送。插件和克隆體綁定的,還是上面那個例子,如果你有5個+4插件,你從a空間站遠克出去,那麼你的插件和軀殼都會保留在a空間站成為一個遠程克隆體,你從b空間站出現的是一個全新的沒有插件的軀殼。下次你從其他地方遠克回A空間站,你又可以用你那個有5個+4插件的軀殼出現了。不但插件,其他相應的飛船/裝備等等都不會隨遠距克隆傳送而移動。

技能點可以遠程傳送嗎

顯然可以。技能點顯然不是一種物質,是你精神或者說靈魂的一部分,傳送過去以後的技能點就是你當時的技能點,不會有任何損失。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傳送前的軀殼有插件,而傳送後復活的軀殼沒有插件,那麼傳送過後顯然你的技能升級速度會變慢。

你的技能點將完全出現在新的軀殼里,技能增長速度按新軀殼的屬性值計算。

傳送以後的人物遊戲規則有什麼不同嗎

沒有任何不同,你只是在另一個地點以一個新軀殼重生而已。舉例來說,從A傳到B,傳送前你的人物是5個+4插件,傳到B以後是一個沒有插件的新軀殼(老軀殼和5個+4插件作為遠距克隆保存在了A),你可以往那個新軀殼里插入插件,比如插兩個+3的插件繼續遊戲幾天,如果這期間你死亡(被爆蛋)那麼這個新軀殼就被毀滅了,你從你克隆的空間站(注意不是遠距克隆)復活,兩個+3插件消失,這以後如果你遠距傳送回到A,你可以繼續使用你那個有5個插件的軀殼。

再舉個復雜點的例子,基本可以涵蓋所有情況。你在A,你的克隆在Z(注意不是遠距克隆),同時你在B、C兩地有遠距克隆,你從A傳送到B,你的有5個+4插件的軀殼留在了A成為遠距克隆同時你在B復活,B的遠距克隆不再存在。你繼續遊戲往新軀殼里插入4個+4的插件,然後飛到空間站D,從D遠距傳送到了C,那麼你的4個+4插件的新軀殼就留在了D成為一個遠距克隆,你在C又以一個全新的軀殼復活。可以看到通過這樣一系列折騰,你原本在B、C兩地的完全沒有任何插件的新軀殼變成了在A、D兩地的分別有5個和4個+4插件的軀殼。你繼續遊戲又往這個新軀殼里插入了3個+4插件,之後突然被爆蛋,你將從Z處復活(3個+4插件消失),這時A和D的遠距克隆和插件都還存在。

【遠距克隆的應用與技巧】

太多的應用點,軍團可以通過遠距克隆快速集結兵力,海盜可以通過遠距克隆擺脫他人的圍追堵截,商人可以通過遠距克隆查看不同地域行情,管理訂單……更多的應用有待玩家去挖掘。

來源:EVE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