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5星守法玩法思路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組成

妮蔻、辛德拉、奶媽、佐伊、阿狸、風女、澤拉斯、皇子。


羈絆介紹

6星之守護:當星守英雄釋放技能時,會將25點法力值在其他星守英雄之間傳遞。

4法師:全體友軍獲得40%法術強度。

2聖盾使:聖盾使在使用技能時獲得30%最大生命值的護盾。

2暗星:每當有友軍陣亡,暗星英雄會獲得8點攻擊力和法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星守法玩法思路介紹

核心裝備

辛德拉(藍BUFF、帽子),在減少了辛德拉藍量上限後,加上星守本身就有回藍,有了藍BUFF辛德拉也能打出永動機的效果。

妮蔻(傳送門、復活甲、反甲),有復活甲和傳送門,妮蔻將會星守陣容里最能抗的前排,復活一次被擊殺還能留下傳送門。

運營思路

裝備有限拿女神淚和大棒,為辛德拉准備裝備,然後多拿大劍和鎖子甲合復活甲。

前期用卡牌、佐伊、阿狸和波比的3星守2法師來打工,5人口可以隨便再拿一個重裝頂在前面。

如果有辛德拉的話可以上皇子和洛組成雙聖盾,辛德拉本身就帶有法師羈絆,不再需要卡牌湊法師。

3-2上六人口,然後把大部分的金幣用來D辛德拉和妮蔻,也可以適當的拿阿狸完成三星阿狸的任務。

當然別盲目追阿狸,這樣就有些得不償失,有了三星辛德拉就能打連勝攢錢,然後速8開始找風女和澤拉斯,陣容完成成型。

站位方面妮蔻頂在最前排,後面放皇子,法師們則放在後排輸出。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5星守法玩法思路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