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匈牙利混種馬捕捉心得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大地之心有多個刷馬點,其中H和A下方的平原有一個刷馬點,我閒逛到這的時候一次性刷出五匹匈牙利混種馬。

大地之心的廢棄油井周圍也有一個刷馬點,我在這里抓到了一匹美洲野馬。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匈牙利混種馬捕捉心得
大地之心刷馬點

翡翠牧場下方,變態兄妹小屋前面有一片丘陵和樹叢,在這片區域中地勢較為和緩的草地上可能出現匈牙利混種馬,我在這里溜達的時候看到了一匹。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匈牙利混種馬捕捉心得
翡翠牧場下方刷馬點

注意匈牙利混種馬可能一次刷出一群,也可能混在一堆普通的馬群中間,特點是身體為棕色,鬃毛和尾巴是奶油色。

我抓到的美洲野馬是通體藍灰色的,混在馬群中間,由於第一次在大地之心抓馬就碰見了,不太好總結出規律,但是匈牙利混種馬我刷了整整半天,大概可以說是個比較常規的經驗吧(摀臉

我個人不擅長用SL讀檔大法,因為每次存檔都給我搞在奇怪的地點,要麼離刷馬點太近馬刷不出來,要麼離刷馬點太遠要跑一會才能到,後來發現碧血狂殺2的普通馬會在主角遠離一段時間之後自行刷新,就乾脆正常進行遊戲流程,但是每一天(遊戲時間)都到這幾個刷馬點逛一逛,逛了幾次之後就出了。

來源:bilibili
作者:殘璃月下《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匈牙利混種馬捕捉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