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今天為指揮官們帶來的是要塞級戰列艦的攻略講解,由寫手團成員投稿,除了裝配外,還從植入體、科研等幾個方向為大家進行了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作為堡壘級戰列艦的現代化升級版,要塞級具有強大的防禦能力,在戰場上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移動要塞,而升級後的要塞級從運算和功率方面也有了幾大的提高這使得它的配裝更加具有多樣性。


艦船屬性

戰術組件

武器出力狀態調節系統

《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當艦船護盾低於80%時每降低5%提高1.88%(最高可疊加30%),這個被動使得要塞級越戰越勇,配合其駕照的飛彈加成可以讓自己低護盾的情況下給你的對手更猛烈的攻擊,所以如何控制好護盾在輸出和生存中做好平衡是玩好要塞的一個關鍵。

超級裝置

注入式波動能量核心

《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在2秒蓄能後,立刻回復55.38%護盾(最多84000)並且提高33.35%的速度持續時間30秒。要塞級的超級裝置是保護自身生存續航的核心,超強的回復能力可以瞬間修復自己護盾的損傷並且增加速度。一個合格的要塞級指揮官要做到能把對面的傷害控制在大招回復能力內,而一個熟練的要塞級指揮官是可以把收到的傷害和被動加成控制的非常平衡,要做到這點就需要各位指揮官的多加練習了。

駕照加成

《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要塞的駕照加成是飛彈傷害(滿級增加15%)、飛彈暴擊(滿級提升50%)、電磁抗性提升(滿級提升20%)

配裝思路–極限鐵磚

《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因為本人是主晨曦而新歐駕照還沒滿,所以組件槽少了一個。而這一個組件槽各位指揮官可以自由發揮。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帶躍遷穩定,畢竟最好的防禦還是自己能跑的掉。

配裝組件我選擇3盾擴3熱抗,因為目前的戰場上雷射是最常見的而且也是爆發傷害最高的所以主堆熱抗是很重要的事,動抗方面只要科技+腦擦+加點技能點滿基本也沒問題。

設備我選擇的是自適應抗性屏障+單體火力干擾+能量回充的組合,自適應屏障可以保證自己能熱抗、動抗都達到95%(當然因人而異)還能保證自己在95抗性後來對抗敵方減抗,單體火力干擾保證讓對方的輸出能力大打折扣,配合95%的抗性從而達到最大的防禦效果,能量回充保證能量續航以及對抗敵方毀電,雖然我個人推薦,有能力的話就帶更高級。

武器方面最理想的還是配備飛彈,因為自帶50%的飛彈暴擊加成還是非常可觀的,另外1.7版本可以在戰場可以自由切換彈藥、其他傷害類型的飛彈以及干擾屬性飛彈,使得飛彈這一武器得到了極大的加強。

科技、植入體、加點方面推薦

科技:

《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1.全部抗性點滿2.護盾盾量、自然回盾點滿

3.能量上限、自然恢復點滿

4.使用武器的相關科技點滿

植入體

《第二銀河》要塞級戰列艦裝配講解

頂葉和額葉區分別主加熱抗和動抗,顎葉和枕葉主要提高盾量(顎葉盡量刷到帶超級設備回充加成屬性)

加點:

163防禦、剩下的加電子

要塞級戰列艦是新歐海軍的驕傲,其出眾的防禦能力必定為新歐羅巴聯邦成為這片璀璨星河中牢不可破的不隕長城。

來源:TapTap
作者:琥珀耀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